昀寶
昀寶

我會成為那個有自信、亮麗、開朗的人。透過文字,我想我一定會找到我的本來面目,我想我一定會有看懂一切的自信

嗨,妳好嗎~

嗨,你好嗎?

自從決定開始療癒上段感情受傷的妳和我,

頓時之間又感覺不到妳了。

呼喚妳時,妳呆呆地看著我,

那種呆若木雞的表情,似乎早已被傷害到毫無知覺了。

看著這樣的妳,我很心痛,

心痛我讓你受到這樣的折磨卻無能為力。

無能為力阻止對方,

無能為力為妳說話,

無能為力讓自己不再恐懼,

無能為力對整件事情做點什麼。

輕輕地問妳,

我可以為妳做點什麼嗎?

妳想了很久,只說:陪著我就好。

嗯,我一定會好好陪著妳的,

對我而言,妳就是那個值得我好好珍惜與保護的人。

過去的我,因為覺得既然事實已無法改變,

那我做什麼不是都一樣改變也挽回不了嗎?

我錯了,

花了很久的時間才明白,

改變外在讓一切符合我的期待與滿足,真的好累,

妳,才是我最重要的那個人。

我會竭盡所能地陪伴妳,

只希望,

妳能完全放心地交付予我。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