昀寶
昀寶

我會成為那個有自信、亮麗、開朗的人。透過文字,我想我一定會找到我的本來面目,我想我一定會有看懂一切的自信

原來造物主只是要我體驗而已 | 從今天起我要改變[激勵篇]

我體驗了希塔療育。她是什麼呢?她介於催眠與睡覺中間的那層領域,在那裡,我充分的被保護,也充分的能與我的造物者溝通。她說:我只是要你體驗而已。我說:一直體驗也太慘了。她說:別擔心,有我在,不會讓你很慘的。

結束了希塔療癒的晚上12點,我靜靜地想著,剛剛我到底經歷了什麼?一種好像是我在說話,但我怎麼會說出這樣的話!這兩邊的猶疑,最後我選擇相信:那才是我真正想說的話。然而,做完希塔療癒,為何會是激勵呢?請聽我娓娓道來。

療癒者是我特定選擇的,因為我很清楚知道,必須得有一位能讓我完全放鬆與放心的人,當我的療癒者,這段療癒的旅程,才算是有效。所以我選擇了朋友Annie。療癒之前,朋友說了一些規矩,比方說:在那個有造物主的地方,你應該會有什麼樣的覺受、過程中可能會有些不舒服,如果準備好了可以再往前,如果還沒,可以暫時先退出、這是一個絕對安全的地方,在那裡你不會受到任何的傷害...等。果然是我選的人,既溫柔又令人放心。

我們討論的問題,雖然很多,但追根究底下來,感情或情感這個區塊,是我這輩子最大修行之處,所謂修行,意思是最慘的地方才需要修行,好地方爽著過就好了。聊著聊著的過程中,我說出了很多我不曾告訴別人的話,甚至於是我不知道的感受,但我不知道為何在那個清醒之下,我說出了不為人知的另一面。

從小時候沒有東西吃、自我身分不被認同、感情路非常不順、與原生家庭關係不夠和諧,到最後害怕孤老一生,病死餓死。在說的同時,其實我正在解放我自己,我感受到了不曾有的情緒,也看清了其實當時候只要說出口就好了但我選擇不說。在一個自我價值都無法被認同的地方生長,其實肚子餓了,真的也不敢講的。聊著聊著,我掉了眼淚,雖眼淚不至於像珍珠般的滾落下來,但會在此處流淚,也令我驚訝,因為,我以為我好了。

療癒者選擇了從孤老一生這個字眼開始療癒,我來到的一個只有我是靈魂,但一直看著一對老夫妻的貧困交加,我移不開眼,在那裏我被詢問:是我嗎?他們是我的誰?房子的建築物及四周等等,療癒者發現我回答不出來,因此引導我走出來再次回到有生命體的時候(不是靈魂)。

在這裡,我看到一群小朋友一起開心坐在地上吃東西聊天,很小很小的小朋友,但我在裡面,療癒者又問了我一些問題,而在問題之中,我依然回答不出來那個幫忙張羅的阿姨是誰?我是領養的嗎?答案都不是,我還是不知道我是誰,只知道雖然我在這個房子裡,默默地走向一個房間準備睡覺,即使是這樣,我也感受不到我屬於這個空間。

終於走到一個還是只有我的古老市集,逛著市場,張羅著購買的東西,回到家後,有爸爸媽媽還有我,療癒者問我:開心嗎?我說:很開心。接著療癒者詢問:那我們去那個靈魂的那一個世界去看看好嗎?看看到底發生什麼事了。到了那裡,我終於被問出來了:原來我被賦予要體驗這段貧困交加的生活。待我往生後,回到造物主身邊,我看到我的本來面目:原來是一個以目前說法來說,是跨性別,但以外貌來說,還長的真是好看。原來,我曾經是男的XDD

之後還有幾段的經歷,很幸運的,我有兩次看到了我的本來面目,原來我本來是一個自信、開朗、亮麗的女生,而我最想要成為的樣子,則是:有看懂一切發生的自信。而感情之路的過程,是要我體驗自信、總覺得沒東西吃,是要我有同理心、自我價值不被認同,更只是要『體驗』而已。

體驗,所以什麼是體驗呢?

體驗,是一個當下此時此刻的過程,過程會有憤怒、悲傷、喜悅等情緒,事件發生則會有受傷、生病、痛苦等伴隨。但在體驗之後,跟著一連串的憤怒悲傷忌妒羨慕,則竟然是多出來的,且是不屬於我的。當我發現造物主說:我只是想要你體驗而已,她並沒有說:想要我增長慈悲心同理心等等。雖然昨晚還是問不出來到底為何要體驗,只是造物者很堅決的說:其實,我只想要你體驗這個大千世界、體驗一切。

結束後,我很興奮,也很激勵。原來現在我所遭遇的這一切,並不是為了處罰我,或者是為了讓我得到什麼,一切都只有體驗。體驗,是為了能夠體驗到當下,在那個當下,我得到了看懂一切的自信,也體驗到了處之泰然的境界。

隨後,我放下了對之前男友們的不諒解、對朋友的羨慕忌妒、對父母的怨恨、還有對自己的討厭。我興奮得好像一隻浴火鳳凰般的重生,欣喜的告訴療癒者:怪不得從今年年初開始,我便為了自己立訂了2022年的目標:感受幸福。因為,我要走的路,是體驗。

我好開心@zhibuzhi 舉辦了這個社區活動,為自己的體驗,寫下一段完整的故事,我不會忘記的,從今天開始之後,我只要體驗,但不用害怕;我只要感受,但並不一定會真的變成這樣,我放下了許多,也重新定義了我自己。還記得初始加入MATTERS時,我告訴朋友我不知道自介紹要寫什麼?至今還寫著:不知道自己是誰,還要尋找自己的路上。現在,我想我找到了。

你們說:這激勵不激勵啊~~愛大家。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