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injuin韓生活
juinjuin韓生活

本人部落格:juinjuin.com 韓國生活,Fearnot, Midzy, Uaena,Le sserafim/ITZY/IU歌詞翻譯 ,隨心發

【ITZY】Lia生日成員祝賀文翻譯(2022)

原文連結:【ITZY】Lia生日成員祝賀文翻譯(2022) | juinjuin韓生活

這是ITZY官方VLIVE在Lia生日當天發的圖,裡面包含著各成員寫的話

在這邊翻譯給大家:

禮志(Yeji):

My friend Lia choi

🖤Happy Birthday🖤

這次妳的生日也能一起過真的很棒!!

希望今天一整天妳都能一直笑著,也希望那些喜歡妳的笑容的人們可以知道妳的笑容有多美麗 非常的 Love U~🖤

以上內容翻譯by juinjuin.com 轉載請註明出處


留真(Ryujin):

To. Love❤️ Lia❤️

Hi Lia it’s me 留真

首先 Happy birthday 呀 honey

會笑的眼睛很有魅力的妳 ,希望不論何時妳都可以一直遇到另妳歡笑的事情

HBD🌸

以上內容翻譯by juinjuin.com 轉載請註明出處


彩領(Chaereong):

姊姊 HAPPY BIRTHDAY❤️

真心的祝妳生日快樂ㄏㄏ

以後平生都會抱著姊姊的愛過下去的,這次活動也加油一起好好做吧❤️❤️ 我愛妳ㄏㄏ

不論何時 需要我的時候 我都在的😁~

以上內容翻譯by juinjuin.com 轉載請註明出處


有娜(Yuna):

笑起來真的很美的 Lia 姐姐呀🖤

生日快樂~❤️

今年的生日剛好在活動當中呢…!

在忙碌的一天中我們會為妳做出讓妳充滿歡笑的事情的

一起健康的進行活動吧❤️ 我愛妳😊

以上內容翻譯by juinjuin.com 轉載請註明出處

相關官方照片請點我


原文連結juinjuin韓生活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