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injuin韓生活
juinjuin韓生活

本人部落格:juinjuin.com 韓國生活,Fearnot, Midzy, Uaena,Le sserafim/ITZY/IU歌詞翻譯 ,隨心發

【ITZY】Yeji生日成員祝賀文翻譯

原文連結:【ITZY】Yeji生日成員祝賀文翻譯 | juinjuin韓生活

這是ITZY官方VLIVE在禮志生日當天發的圖,裡面包含著各成員寫的話

在這邊翻譯給大家:

Lia:

To: 禮志❤️

HAPPY BIRTHDAY姊妹🖤

最近常常一起度過很多時光所以很棒~=)

以後也一直一直一起玩吧🖤也一起去延南洞吧🖤

最祝福妳生日快樂~🖤

因為最近禮志變得很有趣所以很棒ㄏ

以上內容翻譯by juinjuin.com 轉載請註明出處


留真(Ryujin):

To. 椰咚🌸註1*

椰咚生日快樂❤️

這已經是第幾個一起過的生日了呢?

總之這麼長時間以來一起過並且始終如一的姐姐也讓我感到很欣慰呢

我們隊長椰咚以後也一直這樣下去吧ㄏㄏ 生快!

註1:椰咚是禮志的綽號

以上內容翻譯by juinjuin.com 轉載請註明出處


彩領(Chaereong):

禮志姐姐❤️ 生日快樂~

謝謝妳很溫暖的在我們身邊:)

很開心可以每年都一起過❤️

希望妳可以過一個收到滿滿祝福與愛的一天~ 真心祝妳生日快樂❤️

我愛妳

以上內容翻譯by juinjuin.com 轉載請註明出處


有娜(Yuna):

我的愛 椰咚❤️

禮志姊姊生日快樂~!

最近好像都有好好的吃飯 所以很放心~^^

往後要一起注意健康! 一起愛對方!~ 可靠的我們大忙內❤️

希望妳可以幸福的過生日❤️

我會那樣讓妳幸福的=)❤️❤️

以上內容翻譯by juinjuin.com 轉載請註明出處



相關官方照片


原文連結juinjuin韓生活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