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injuin韓生活
juinjuin韓生活

本人部落格:juinjuin.com 韓國生活,Fearnot, Midzy, Uaena,Le sserafim/ITZY/IU歌詞翻譯 ,隨心發

【ITZY】Ryujin生日成員祝賀文翻譯

原文連結:【ITZY】Ryujin生日成員祝賀文翻譯 | juinjuin韓生活

這是ITZY官方VLIVE在留真生日當天發的圖,裡面包含著各成員寫的話

在這邊翻譯給大家:

禮志(Yeji):

溜叮*註1祝你生日快樂❤️

每年都可以祝福妳、可以跟妳在一起很開心:)

今年生日也要健康、幸福、享受

我驕傲👑的妹妹 真滴愛妳💕

-椰咚*註2

註1:溜叮是留真的綽號

註2:椰咚是禮志的綽號


Lia:

To:留真❤️

HAPPY BIRTHDAY❤️🎂

留真生日快樂~

總是聽我的各種抱怨、和我一起玩樂的善良妹妹~謝謝~❤️

以後也繼續一起玩吧❤️❤️

今天也和大家一起過美好的一天吧❤️ 生快!❤️


彩領(Chaereong):

我的朋友申留真生日快樂❤️

今年也果然一起過呢:)

因為今天也跟妳在一起 我很幸福!

妳笑的話我也很開心~❤️

祝妳有個美好的一天,我愛妳我的朋友

生日快樂~~🎂


有娜(Yuna):

“神”留真姐姐❤️

姊姊,我是有娜! 真心祝妳生日快樂❤️

謝謝妳的出生,謝謝妳雖然平靜但是比誰都還要可靠的待在我身邊❤️

謝謝妳一直努力,也謝謝妳一直笑:)

妳知道我非常珍惜姊姊吧?

我們一起一直一直幸福下去吧=) 我愛妳❤️

-有娜-

以上內容翻譯by juinjuin.com 轉載請註明出處


相關官方照片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