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injuin韓生活
juinjuin韓生活

本人部落格:juinjuin.com 韓國生活,Fearnot, Midzy, Uaena,Le sserafim/ITZY/IU歌詞翻譯 ,隨心發

【韓文翻譯】ITZY粉絲見面會成員手寫信

原文連結:【韓文翻譯】ITZY粉絲見面會成員手寫信 | juinjuin韓生活

官網原文

기억해? 첫 팬미팅에서 함께 퀘스트 깨던 우리..⭐ 믿지가 응원해줘서 있지 만렙 찍었잖아😎💖 찐친 있지 믿지 앞으로도 함께하길 약속해~🤙 있지 믿지, 날자!🎈

原文連結:V LIVE

中文翻譯

貼文

記得嗎? 在第一次粉絲見面會上一起破任務的我們..⭐因為有Midzy的應援所以我們達到滿級了😎💖我們約定好真正的朋友ITZY Midzy之後也都要一起完成~🤙 ITZY Midzy,飛吧!🎈

圖片(由左到右)

有娜Yuna(유나)

這世上唯一而且非常非常珍貴的我們Midzy❤️

Midzy❤️我是Yuna=) 謝謝你們過來看ITZY 嘻嘻

托你們的福得到了安慰、得到治癒,過了一段之後都可以令人期待的珍貴的時間呢。不論何時何地在什麼情況下,只要想到與Midzy一起度過的時間,臉上都會露出笑容並且有了挑戰困難的勇氣。真心謝謝你們喜歡我❤️ 我也會一直在Midzy身邊努力的!

我們一起幸福吧=) 我愛你❤️❤️


禮志Yeji(예지)

Midzy! 今天有沒有很開心? 我真的一直在希望可以在所有座位上只有粉絲並且看著粉絲的臉蛋表演,今天像這樣一起度過這些時光真的覺得好棒好幸福❤️ 之後我也會像今天一樣為你們製造彼此珍貴的回憶的❤️一直謝謝你們 也很愛你們❤️

-YEJI❤️-


彩領Chaereong(채령)

我們的第一個粉絲見面會! 這是一邊只想著Midzy一邊準備,並且一直在等待的時間…今天有沒有很開心? 好久不見 見到你們真的很高興! 想到只有Midzy的那瞬間真的非常開心幸福:)

下次我們要更長~更多的見面呦❤️

我會用今天得到的這些力量一直努力到那時候的!! 不要擔心

Midzy謝謝你們 我愛你❤️小心感冒!!

-彩領-


留真Ryujin(류진)

給我們Midzy

Midzy~ 像這樣滿滿都只有ITZY的演出真的好久不見了呢,怎麼樣,覺得還不錯嗎?嘿嘿嘿

因為像這樣所有時間完全只有ITZY跟Midzy的機會來的比預想的還快,所以覺得又幸運又興奮,以後可以更經常的碰面了吧? 嘻

真的很謝謝來看我們表演的所有Midzy,那怕只是一刻也好,我們一起手牽手等著下一個更快到來、更大的地方、有更多的Midzy、更帥氣的表演的那天到來

永遠謝謝再謝謝❤️

溜叮


Lia(리아)

To. MIDZY

Midzy! 真的好想好想你❤️

永遠想念,就算一直看到後還是會一直想念的我們Midzy❤️

好久不見的能跟Midzy一起度過很長的時間真的很有意義也很幸福❤️

我們珍貴的Midzy絕對不要生病,要永遠幸福才行❤️

我們之後也要一起度過更珍貴的時間呦❤️

雖然最近我們沒辦法常常見面很難過,但是之後會更常見面的,所以不要覺得很可惜!

Midzy! 今天真的非常開心! 永遠非常謝謝你❤️我愛你❤️

From. LIA


更多相關照片:【繁中翻譯】ITZY The 1st Fan Meeting “있지 믿지, 날자!”成員問候影片 | juinjuin韓生活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