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injuin韓生活
juinjuin韓生活

本人部落格:juinjuin.com 韓國生活,Fearnot, Midzy, Uaena,Le sserafim/ITZY/IU歌詞翻譯 ,隨心發

【韓國旅遊】Pimac Company 피맥컴퍼니 남양주점(南楊州市)

不知道為什麼這裡有好多圖片顯示不出來,建議各位點擊下方原文連結看會比較好!

原文連結:https://juinjuin.com/pizza-company/

最近因為朋友的學校課業壓力很大,心情不是很好,所以我就在尋找接近鄉下可以散心又離首爾不會很遠的地方想跟朋友一起去,於是就找到了南楊州市,並且也找到了當地很有名的披薩店”Pimac Company 피맥컴퍼니”,今天就來介紹一下這家量多味美風景又極佳的披薩店!

Pimac Company 피맥컴퍼니 地理位置


詳細地址: [카카오맵] 피맥컴퍼니 남양주점

경기 남양주시 와부읍 경강로926번길 10 (와부읍 팔당리) http://kko.to/lPicMevRf

因為我換到韓國的駕照還沒滿一年,沒辦法租車,加上南楊州市偏鄉下,所以原本以為去不了這裡,但是後來看了一下地圖發現原來地鐵竟然有到這附近!!

這裡在地鐵八堂站(팔당역)附近,不過其實這家店離地鐵站還是有點距離,下了地鐵之後需要走個15分鐘左右才會到,所以如果有車或是可以租車的話還是建議開車去會方便很多,而且這邊的每個店家都會有自己的免費停車空間!

當時整個路上就只有我跟我朋友兩個行人…其他人都是開車去的😅😅

*相關文章1: 【韓國生活】韓國地鐵好用APP推薦(全韓國通用) | juinjuin韓生活

*相關文章2:【2021教學篇】用臺灣駕照換到韓國駕照啦~(首爾) | juinjuin韓生活

店家介紹

Pizza Company入口招牌

這邊的座位大部分都是室外的,雖然也有室內的座位,但是來這裡就是要一邊欣賞風景一邊大快朵頤的,所以幾乎沒有人會坐在裡面吃的~~




接下來就是最重要的食物部分啦~

更多圖片:

Instagram 上的 #피맥컴퍼니 主題標籤 • 相片和影片

這樣一份套餐的分量真的超大! 照片比較看不出來,但是實際上大概是一般披薩的兩倍大吧,真的很誇張XD

這樣一份套餐含飲料兩杯是₩20200左右,一個人一萬多韓幣算是中規中矩的價格(畢竟韓國本來物價就比台灣高很多ㅠㅠ)


而味道的部分也是超好吃的! 油膩膩的東西配上一杯生啤酒真的超讚!!(開車來的朋友請乖乖喝其他飲料喔! 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突然找到沒有開車來的好處了XDD)

店家周邊環境介紹

這家店就位於漢江旁邊,所以吃完披薩之後我們就沿著漢江散步,順便消化消化~



這邊的漢江跟首爾的漢江雖然都是同一條江,但是氛圍跟首爾很不一樣,可能因為這邊比較鄉下,所以感覺幽靜很多,真的很棒! 而且就跟台北的河濱公園一樣,這邊也可以看到川流不息的單車愛好者🚴

不過因為是江邊風很大,所以如果是在冬天或是春初去的朋友要注意保暖~

散步完之後我跟朋友就去了披薩店旁邊的咖啡廳名叫”Bread Song(브레드쏭)”的咖啡廳,但是那天玩得太開心,我跟朋友竟然都忘記要拍照…….真的想揍自己…..

只能請大家上IG看看這邊的照片了ㅜㅜ:

Instagram 上的 #브레드쏭 主題標籤 • 相片和影片

Bread Song(브레드쏭)詳細地址:[카카오맵] 브레드쏭

경기 남양주시 와부읍 경강로926번길 15 (와부읍 팔당리) http://kko.to/Ux81cjpGC

再次向大家陪罪🙇‍♂️🙇‍♂️

心得

這次的當日旅遊真的令我跟朋友非常的滿意,朋友也成功釋放了很多壓力,而我也好久沒有感受到像這樣真正旅遊的感覺了! 因為一直待在首爾,整天都在都市裡,感覺做什麼都要好快好快,而去到比較鄉下的地方就可以放慢步調,輕輕鬆鬆的做每件事,感覺真的很棒!

其實不只我介紹的這家店,當天在散步時看到這邊的其他店家也都很漂亮也很有特色,如果有車的朋友,南楊州市還有非常多漂亮的景點,真的很推薦這邊給大家! 之後等我的韓國駕照滿一年了我一定會再開車來玩的!

最後附上離開前在地鐵站隨手拍的美麗夕陽~

地鐵八堂站(팔당역)

以上內容若有錯誤歡迎留言告知,謝謝!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