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injuin韓生活
juinjuin韓生活

本人部落格:juinjuin.com 韓國生活,Fearnot, Midzy, Uaena,Le sserafim/ITZY/IU歌詞翻譯 ,隨心發

【歌詞翻譯】You make me-ITZY(있지)

原文連結:https://juinjuin.com/you-make-me-itzy/

(歌詞翻譯by juinjuin.com 轉載請註明出處)

作詞 : 이스란 / earattack / Miranda Glory Inzunza

作曲 :earattack / Miranda Glory Inzunza / Matthew Ferree

編曲:earattack / 공도

歌詞:

Bad girl 그래 맞아

Bad girl 對的沒錯

쉽지 않아 멋대로 찔러봤자

不簡單 隨心的試探了一下

사랑 따윈 재미가 없어

愛情什麼的真無趣

이러쿵 저러쿵 따분해

這樣那樣說三道四的真無聊

Who’s that boy 대체 넌 뭔데

Who’s that boy 你到底是什麼

자꾸 날 신경 쓰게 해

一直令我在意

어딜 봐도 비교 불가 Anything

不管哪裡都無法比較 Anything

자체 필터 Visual까지

到本身 濾鏡 Visual

Everything

Don’t mind

힙한 날 보면 다 떠들어댈 얘기

看著時髦的我都是吵鬧的話語

All right 뭐라 해도 상관없어

All right 不管說什麼都沒差

늘 그렇게 말했던 난데

雖然一直這樣說的人是我

왠지 널 볼 때 말 잇지 못해

但為什麼看見你後就接不上話了

Oh my

You make me you make me

you make me speechless

Speechless

You make me you make me

you make me speechless

Speechless

You make me you make me

you make me speechless

유치한 애들끼리 해 Jealousy

做出小孩之間幼稚的行為Jealousy

믿고 걸러 쿨하게 No mercy

相信 跳過 酷一點 No mercy

네 멋대로 날 자극해도

你就算怎麼刺激我都

아무렇지 않아

不為所動

도도하게 웃어넘겨 피식

高傲地笑著

Who’s that boy 그쯤 해둘래

Who’s that boy 就做到那程度

난 하고 싶은 것만 해

我只做我想做的事

그래 알아 넌 좀 달라 Anything

沒錯我知道你有點不一樣 Anything

눈빛 표정 손짓

眼神 表情 手勢

말투 다 Everything

語氣 全部 Everything

Don’t mind

힙한 날 보면 다 떠들어댈 얘기

看著時髦的我都是吵鬧的話語

All right 뭐라 해도 상관없어

All right 不管說什麼都沒差

늘 그렇게 말했던 난데

雖然一直這樣說的人是我

왠지 널 볼 때 말 잇지 못해

但為什麼看見你後就接不上話了

Oh my

You make me you make me

you make me speechless

처음 느껴 보는 낯선 이끌림

第一次感受到被吸引的那陌生的感覺

왠지 알고 싶어지는 이 느낌

不知為何讓我更想知道這感受

그렇다고 나보다 앞서간다면 글쎄

如果比我還要領先的話 我也不清楚

Everybody 나를 알다시피

Everybody 都知道我

골치 아픈 착각일 걸 You see

應該是頭痛的錯覺 You see

Speechless

You make me you make me

you make me speechless

Speechless

You make me you make me

you make me speechless

(歌詞翻譯by juinjuin.com 轉載請註明 )

原文連結juinjuin韓生活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