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injuin韓生活
juinjuin韓生活

本人部落格:juinjuin.com 韓國生活,Fearnot, Midzy, Uaena,Le sserafim/ITZY/IU歌詞翻譯 ,隨心發

【閒聊】韓國最近的反中氛圍.....

有在關心冬奧或著是有持續在關注新聞的應該知道,最近在滑冰的項目中發生了推擠碰撞事件,導致最終南韓被判失格。

這件事在韓國真的引起軒然大大大大波,整個推特,IG都是有關這件事的文章留言,也因這件事導致韓國反中情緒爆炸,加上原本中國就是韓國最討厭的國家的前三名(另外兩名分別是日本,北韓),所以憤怒的情緒更是一發不可收拾

有人因為在咖啡廳講中文當場被韓國人罵一頓,還有人家門口的春聯被撕爛....

的確原本中韓兩國一直就互相看不順眼,而且身為台灣人的我應該最能理解這種感受了吧,但是我覺得沒必要到這樣,何況這只是選手之間的事情,其他如果是不知情的人無緣無故被討厭不是太無辜了嗎

現在只要在韓國講中文就很容易被瞪,所以我最近出們都帶了個"護身符"在身上XDDD
只要韓國人看到你是台灣人的話,態度馬上就會變很好了,雖然是如此最近還是暫時少說中文好了😅

現在的臺灣國旗=護身符...

別再吵架啦!!!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