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injuin韓生活
juinjuin韓生活

本人部落格:juinjuin.com 韓國生活,Fearnot, Midzy, Uaena,Le sserafim/ITZY/IU歌詞翻譯 ,隨心發

【韓國旅遊】水產公園咖啡廳수산공원 카페(金浦)

原文連結:【韓國旅遊】水產公園咖啡廳수산공원 카페(金浦) | juinjuin韓生活

不久之前就有朋友就傳過這家咖啡廳的照片給我看了,因為覺得照片看起來很漂亮所以一直很想去看看,但是因為這家咖啡廳不在首爾而是在離首爾有點距離的金浦(김포),而且那個地點並不是坐地鐵就能到的,所以就一直沒有去,一直到上次決定跟朋友租一台車出去兜風時,才終於去一探究竟啦~

咖啡廳位置

詳細地址:경기 김포시 대곶면 대명항1로 52 (대곶면 대명리) http://kko.to/-PyP_aKi1

可以看到這裡的位置算是有點偏僻,如果想要搭車的話真的需要經過一番漫長的轉車等車旅程,所以我一般會建議如果有韓國國際駕照的朋友們可以直接租車過去會方便很多!

長期居留韓國的朋友若想了解如何用臺灣駕照換取韓國駕照,請到此篇: 【2021教學篇】用臺灣駕照換到韓國駕照啦~(首爾) | juinjuin韓生活

咖啡廳實拍分享

到達之後你會看到這樣的建築,這裡就是水產公園咖啡廳的門口了~



一進去就可以感受到這家咖啡廳真的很大,設計也很漂亮特別,而且其實當天的人是很多的,但是可能是因為空間很大的關係,所以看起來並不會有人很多壅擠吵雜的感受,這點我覺得很好!!




這邊也有賣很多麵包甜點等等,而且味道很不錯! 正在寫文章的我看了照片又再次變餓了啦><


咖啡廳二樓的景觀,可以看到這間咖啡廳真的非常大而且非常寬闊,中間方方的大螢幕就是這裡最有名的地方了,這個螢幕會持續播放海洋生物景色的影片,或許這就是這裡稱為水產公園咖啡廳的原因了吧,因為這裡既沒有賣水產也不在海邊,所以我能想到的原因就只有這個了XD


這間咖啡廳有三層樓,一二層就是座位區,而第三層就是頂樓觀景台,雖然當天溫度是零下而且風很大超級冷的,但是我想說既然都來了還是要去看一下才行的!!



感覺從這裡可以看到整個金浦,而且當天的天氣很好,真的很漂亮!! 不過那個觀景台算蠻高的,而且風如果大一點的話還會感覺到些微的晃動,有懼高症的可能就不適合上去了😅

心得

這邊的地理位置雖然相較其他咖啡廳來說比較偏遠,交通也比較不方便,但是在親身一探究竟之後,我覺得是值得大家來跑一趟的! 不僅風景優美,咖啡廳的設計也很漂亮,然後食物的部分也一點都不馬虎,是一個值得來拍照打卡的好景點!

之後如果有時間,或是交到女友的話(??? 我會想在沒有那麼冷的季節時再來一遍!

最後也獻上小編自己的一張打卡照,證明我真的有來過XD:

這是我本人啦><


原文連結juinjuin韓生活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