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injuin韓生活
juinjuin韓生活

本人部落格:juinjuin.com 韓國生活,Fearnot, Midzy, Uaena,Le sserafim/ITZY/IU歌詞翻譯 ,隨心發

【韓文翻譯】IU的<碎片集>

(编辑过)
IU 又有新的"回歸"啦~

查看歌詞翻譯: 碎片集(조각집) | juinjuin韓生活

12/23 IU 官方發布了一段關於新的<碎片集>相關影片,影片內容翻譯如下:

"這是我在之前的音樂活動中所表現、公開的所有模樣之中存在的一些碎片們,是將之前那些從沒公開過、或是特意未公開的碎片們聚在一起而製作的,所以就將名字定為<碎片集>。

這些歌曲雖然對我來說當然一個個都非常珍貴,但是相較於一副完美的圖畫,我覺得應該各個都是一個圖畫的碎片比較正確。所以將這些碎片、這五首歌聚集拼湊起來成為一幅畫,這樣的<碎片集>應該更能確切的表達出我想表達的東西吧..."

影片連結: 이지금 IU(@dlwlrma)• Instagram 相片與影片




<碎片集>將於韓國時間12/29 18:00發布,不知道有沒有專輯,但能確定的是這是出道這麼多年來的碎片集,一定會很感動ㅜㅜ

非常期待~!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