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injuin韓生活
juinjuin韓生活

本人部落格:juinjuin.com 韓國生活,Fearnot, Midzy, Uaena,Le sserafim/ITZY/IU歌詞翻譯 ,隨心發

【ITZY】MAMA2021舞台簡短心得

今年的MAMA終於在12/11正式登場啦~ 其實我入坑ITZY並沒有很久,是從”In The Morning”這首歌出的那段期間入坑的,大概只有半年左右的時間,所以這次是我第一次在MAMA直播中看她們的表演,真的特別的興奮!!

因為這次IU也沒有出席MAMA,所以我跟直播就只是為了看ITZY的舞台,而在上次留真(Ryujin)的Vlive直播中有偷偷預告說這次MAMA的舞台真的會很帥,要有心理準備 (我是當然隨時都準備好啦~~!!!)

紅毯:

首先從韓國時間16:00開始是直播紅毯秀,還好我們ITZY算很早就出現了(因為這樣就可以早早關掉做別的事等18:00的正式典禮直播了)

而紅毯其實也沒什麼好多作介紹,有在追的大家應該都很熟,不過上次的MAMA紅毯她們以全白的衣著出現,而這次是全黑的,頗有長大成小女人的感覺!

話不多說,照片勝過千言萬語XD

真是五位天使啊😍😍

MAMA表演舞台:

接下來就是本次重點啦! 首先是開場秀。這次的開場秀是由Hyujin(Stray Kids) , Wooyoung(ATEEZ) , Yeji(ITZY) , Yeonjun(TomorrowXTogether) , Karina(Aespa) , Heeseung(Enhypen)等六位共同合作表演,而我當然就是為了禮志而來的啦~~ 依照我的觀察,他們每一個人好像都代表一種事物,而禮志是一朵綻放的花朵(真是貼切🥰),在短短不到一分鐘的表演,禮志毫不意外的展現了她完美的實力,我看的當下有一種當時第一次看禮志出道前在“The Fan”裡表演”New Rules”時的震撼,果然是我的bias🥰 (bias的意思是”偏愛”,用在這裡表示一個團體中最喜歡的人)

接下來就是整個ITZY的表演舞台了!! 這次她們跟出演過包括魷魚遊戲在內的非常多韓劇知名反派演員許成泰(허성태)合作,第一次看到他們要一起合作演出時真的讓所有粉絲超級意外,看似完全不相干的一個女團跟一個反派演員,到底能擦出什麼樣的火花?!

終於等到ITZY的舞台了! 一開始的畫面就是留真聽著電話另一端的人對她下達”將ITZY除掉”的命令,但留真的表情似乎另有所思,增添了一番神秘感。接著就來到正式舞台,一開始就是演員許成泰出現在現場,想親自看留真如何除掉ITZY,而接下來ITZY成員也各個跟著出場,每個出場都很有魅力,尤其是平常最膽小害羞的彩領,這次竟然給我跳鋼管舞😳😳😳😳😳,真的是辣到不行><

而一如既往的表演舞台的歌都會進行改編,這次LOCO改的真的是很有氣勢,我超愛的!!

然而LOCO表演到中間一個段落時音樂突然停下,只剩聚光燈照在禮志跟留真上,接下來留真突然從後面拿著槍對著禮志,但是又把槍放下後將禮志脖子上的枷鎖扯下,也正式開啟了留真反擊對她下達命令的人的序幕。

拜託妳們一定要去演戲ㅠㅠㅠㅠ

再來就是重頭戲了,留真跟上司的手下們上演了一場超級精彩的武打戲,將所有人打倒後拿槍指著許成泰演員,這時他說了一句 “原來,我養了一隻老虎呀..”之後就被留真一槍解決,而目的達成的留真則露出一股邪魅的笑容說”I’m the mafia!” 真的是演技大爆發!!

之後毫無疑問的ITZY也表演了改編成搖滾版的”In The Morning”,中間也一如既往的加了超讚的dance break,最後回到ITZY專屬的皇冠姿勢後圓滿落幕。

這次ITZY跟許成泰演員所帶來的舞台真的太太太震撼了,他們真的非常用心的準備了這次的表演,真的辛苦了!!

而在Mnet-K-POP官方Youtube頻道中,ITZY的表演也是今年MAMA所有舞台表演中觀看數最高的,跟其他的影片差距來到了快要四百萬之多,從這裡就可以知道這次的舞台有多麼震撼了,只可惜不能去現場,不然我鐵定會哭出來ㅜㅜ

才短短兩天就達到四百多萬次觀看(截圖於12/13)

都這麼激動的形容給你聽了,怎麼能不去看看!!

馬上分享影片給你,一定要去感受一下這震撼的舞台!

這支影片有包含了從紅毯到舞台結束以及廣告部分所有有ITZY出現的片段!

ITZY官方也釋出了MAMA舞台練習的影片:

最後來看看美麗的幕後照吧!

以上皆為個人觀點,若有錯誤歡迎指證!

原文連結Juinjuin的韓國生活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