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injuin韓生活
juinjuin韓生活

本人部落格:juinjuin.com 韓國生活,Fearnot, Midzy, Uaena,Le sserafim/ITZY/IU歌詞翻譯 ,隨心發

【韓國追星】我去了Yuna生日應援咖啡廳!

有在追韓國明星的朋友們,應該都會知道韓國有”應援文化“吧~

所謂的應援文化就是在某位明星的生日或者是出道紀念日等特別的日子前後,韓國的粉絲們或粉專會跟一些咖啡廳合作辦應援,而到那些咖啡廳點飲料的話就可以拿到粉專提供的應援物,通常是杯套小卡等等,又或者是集資購買地下鐵的廣告版面,以示慶祝。

這就是地下鐵的廣告刊版應援

而Yuna的生日在12/9,應援咖啡廳的活動是到12/11,所以我在考完期末考的隔天12/10 (期末考當天是有娜生日真的是ㅠ) 就馬上去了剛好位於JYP大樓旁邊的Paris Baguette

當天起了一個大早從惠化(혜화)站一路搭地鐵到遁村洞(둔촌동)站,然後再從地鐵站走將近一公里之後才終於到達目的地:

應援咖啡廳的門口都會擺像這樣的立牌,當天因為是星期五早上,所以當下只有我一個人(可惜只有我一個人去,不然就可以叫朋友幫我拍照了><)

這家店其實比較像是賣麵包為主,咖啡飲料為副,所以座位很少,能布置的地方相對其他真正的咖啡廳少了一些ㅠㅠ

但還是很好看🥰🥰🥰

後來我就點了一杯拿鐵跟一個麵包(不重要)後 就跟店員拿了應援物啦~

這次的應援物有兩張小卡、一張類似明信片的大卡、一個有四張照片書籤以及一個大紙杯,如果是當天的前五個領取應援物的,還會送一個鑰匙圈。而在生日當天去的話還會多送一個有娜學生時期的證件照(可惡的期末考!!!!!!!)

美美的應援物😍

一年一次的生日應援怎麼可以拍個照就走了呢!! 於是我就在那邊待了一整個下午XDD

而終於依依不捨(? 的離開那邊之後的,我馬上又搭了四十多分鐘的地鐵前往弘大入口(홍대입구)站,為什麼要去那裏呢? 應該有些人猜到了,就是為了去拍應援廣告刊版啦~

經過一番尋找後終於找到廣告刊版的位置時,赫然發現原來不是一張圖而是一個影片!! 但是因為是影片,所以同一個刊版位置會有很多廣告,於是我就站在大螢幕前等待,等了超久,正當我開始懷疑我有沒有找錯地方時終於就出現了!! 所以當下就很興奮的馬上拿起手機錄下來了~

<script src="https://v0.wordpress.com/js/next/videopress-iframe.js?m=1633526814"></script>
螢幕超大的!! 但這裡的影片好畫質被壓縮了好多ㅠㅠ

最後終於過完了追星的一天~~下一個生日的是留真,不過那也是明年四月的事了XD

之後如果疫情過後可以出國玩的話,別忘了也可以來體驗看看偶像應援咖啡廳呦~~

原文連結Juinjuin的韓國生活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