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injuin韓生活
juinjuin韓生活

本人部落格:juinjuin.com 韓國生活,Fearnot, Midzy, Uaena,Le sserafim/ITZY/IU歌詞翻譯 ,隨心發

【ITZY】Yuna生日慶祝及簡單成員介紹

今天(2021/12/9)是我們Yuna有娜的生日啦~~

有娜之前在節目上有說會和成員們一起到特別的餐廳慶祝,因為作為20歲前的最後一個生日,一定要過的特別精彩!!

趁著有娜生日的這篇文章 我也來小小簡單介紹一下這位擁有完美臉蛋的美女吧!

有娜介紹:

  • 有娜全名 申有娜(신유나),於2003/12/09在 南韓京畿道水原市八達區出生,是ITZY裡的忙內(老么)。
  • 年紀很小卻有著170公分和極為苗條的模特身材,是ITZY裡的顏值擔當。
  • 2017年參與了JYP娛樂和Mnet合作的選秀節目《Stray Kids》 當中也有現為ITZY成員的黃禮志、申留眞、李彩領等練習生。
  • 從韓國榮福女子中學校畢業後,目前就讀翰林演藝藝術高中 實用舞蹈科,並決定不再升學,專心演藝事業。
  • 有娜的運動神經很強,是曾經的榮福女子中學旱地冰球校隊成員,更曾代表京畿道參與全國大賽。
  • 曾在BTS的LOVE YOURSELF Highlight Reel ‘起承轉結’MV 中出演一位病患(1:38處)

這是有娜之前學生時期的照片:

這世界真的很不公平…. 一個十幾歲的小孩到底為什麼可以長這樣ㅜㅜ 我敢賭她絕對是當時的校花!! 如果我是跟她同班的同學的話,我鐵定每天為了她上學(喂冷靜

再來看看有娜剛出道的照片:

完全就是天之嬌女呀!!

剛出道的她就因為逆天的顏值受到了廣大的討論,加上因為當時染了一頭紅髮,所以有了”芭比”以及”愛麗兒(小美人魚)”的綽號。

接下來就是一些近期的照片:

真的是美到無話可說,有娜真的是我看過最漂亮的人之一!!

接下來回歸這次的主題,有娜生日!!!!

這是官方推特在有娜生日當天發的兩張圖,裡面包含著各成員寫的話,在這邊翻譯給大家:

有娜Yuna: 在2021年用比任何人都溫暖的心來真心感謝祝福我生日快樂的所有人❤為了可以廣泛的傳播這因感謝而帶來的好心情,我會繼續努力下去的嘿嘿 承蒙大家的照顧以及應援,我會變成令大家值得驕傲的Yu~na ❤ 的=) 我的成員們! 感謝妳們出生在這世上 ❤❤

禮志Yeji: 親愛的忙內Yuna呀 生日快樂,雖然妳的10代人生已經很閃耀了,但妳的20代人生一定會更閃耀的 ❤ 希望妳一直健健康康,一起走花路吧!! 我愛妳❤

Lia: 我親愛的妹妹Yuna呀❤ 祝妳10代的最後一個生日快樂=) 妳已經完成了很多事情了,以後妳一定會變成更帥氣的人的! 我會一直為妳應援並一直在妳身邊的❤ 我愛妳~❤

留真Ryujin: 我們老么呀(막디是막내的方言)已經是我們一起過的第三個生日了呢? 跟妳在一起真的有數不清的好,謝謝妳,以後我們也要繼續一起很久很久的過下去❤ 生日快樂🌸

彩領Chaeryeong: 我們可愛的忙內Yuna呀 生日快樂❤ 謝謝妳一直帶給我們正能量以及笑容,因為有妳,我不知道我多了多少笑容呢=) 妳就是我們全隊的自信感!! 所以希望妳可以繼續像現在一樣充滿自信的活動!! 我們一起健康幸福吧❤ ❤ 我愛妳 生日快樂 忙內 ❤

最後小編也要小小告白一下(??

有娜呀 生日快樂~ 因為有妳在,Midzy們都真的很幸福快樂!! 雖然目前因為疫情所以沒辦法直接見面,但我相信能見面的日子很快就會到來的! 以後我也會一直為妳和ITZY應援,사랑해 유나~~

以上翻譯by juinjuin.com 轉載請註明出處呦!

原文連結Juinjuin的韓國生活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