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injuin韓生活
juinjuin韓生活

本人部落格:juinjuin.com 韓國生活,Fearnot, Midzy, Uaena,Le sserafim/ITZY/IU歌詞翻譯 ,隨心發

【ITZY】日本出道!

各位Midzy們,我們的ITZY 即將於2021.12.22 準備在日本正式出道啦~!!

日本出道精選專輯名稱為〈IT’z ITZY〉 而日文版的 <Wannabe> 以及 <LOCO>的MV也已經在youtube上發布 <LOCO>的MV跟原本韓文版的一樣,但是<Wannabe>則是重新拍攝了一部日文版MV!

這次的造型真的超~及~好~看!!! (我尤其最愛禮志的嘻哈風😍😍

而且MV也超棒ㅠㅠ (真的很想去問問JYP為什麼每次日本回歸的造型都會比韓國的好看…

不知道各位比較喜歡韓國版的MV還是日本版的呢? 小編我是都愛啦😝😝

你看看你看看~ 這各個都是年齡才十幾二十歲的女孩子呀ㅜ

為什麼人家小小年紀就可以美成這樣😭😭

我如果是女生 我肯定也會羨慕死他們的顏值吧……

真的很期待她們在日本出道後還會再帶給我們什麼樣的驚喜!!(不過買周邊那些的就沒有在地優勢了ㅠㅠ

一起來欣賞全新版本的日文版Wannabe MV吧!

還有日文版的LOCO:

最後別忘了MV要刷好刷滿呦~!!

以上圖片來源:ITZY JAPAN OFFICIAL(@itzyofficial_jp)• Instagram 相片與影片

以上我只放了部分圖片,更多圖片可至ITZY Japan官方IG

或是到我的部落格查看原文~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