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injuin韓生活
juinjuin韓生活

本人部落格:juinjuin.com 韓國生活,Fearnot, Midzy, Uaena,Le sserafim/ITZY/IU歌詞翻譯 ,隨心發

【隨意發】再堅持一天!

最後一科期末考試!

明天(啊好啦過12點了 算今天吧)最後一科期末考,考韓文文法….

這個韓文文法並不是大家想像的什麼 저 _ 밥_ 먹었어요. 的空格該填什麼助詞這種小兒科

是要你分析一個句子的各個詞性啊 錯誤的地方啊 不自然的地方等等的 然後修正句子

這個對我來說真的超難… 就算是中文 我也不會… 我只知道最基本的 動詞 名詞 形容詞等等的, 其他什麼被動詞 補語 助詞 冠詞 敘述語什麼的 我真的不行…

語言只是一個溝通的工具,能讓對方懂意思不就好了 幹嘛那麼執著小細節ㅠㅠ 尤其韓文又一堆助詞..

唉唉 加油吧明天再撐一天就放長假了!!


大家覺得我要在部落格上教一些基本的韓文嗎😂

正在思考當中…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