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injuin韓生活
juinjuin韓生活

本人部落格:juinjuin.com 韓國生活,Fearnot, Midzy, Uaena,Le sserafim/ITZY/IU歌詞翻譯 ,隨心發

【隨意發】期末考ㅠㅠ

韓國的期中期末考時間好早阿

這星期是我來韓國讀大學後的第一個期末考(我雖然大一但年齡並沒那麼小別誤會XDD

以前的我可是中原生( so what

好啦 重點是這裡的期末考好早,不過這樣也好,早死早操生(?

考完放長假啦~!! (還沒考完就在思考長假要幹嘛的我ㅋㅋㅋㅋ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