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injuin韓生活
juinjuin韓生活

本人部落格:juinjuin.com 韓國生活,Fearnot, Midzy, Uaena,Le sserafim/ITZY/IU歌詞翻譯 ,隨心發

【韓國生活】在韓實用APP推薦(ios)

在韓國的朋友們,如果自己的韓文程度還不太行的話,想看個韓國的重要新聞、找打工 、 找朋友等等的,是不是都不知道該怎麼辦,爬文又要爬很久。

不用煩惱啦!今天我就來推薦一款中文APP,就是”奮鬥在韓國”(以下簡稱”奮韓”)。

“奮韓”是一款專門給在韓的中國人使用的APP,當然包括在韓的馬來西亞 、 台灣 、 新加坡等只要你會中文的人就可以使用的APP,裡面包含著韓國新聞、打工資訊、簽證資訊、法律相關諮詢、部落格、交友等等非常多的實用功能,而且100% 中文,所以完全不需要擔心有看不懂的問題(除非你看不懂簡體字啦😅😅)

唯一的缺點就是他只支援簡體中文,其他語言或字體一概沒有 ㄏㄏ

可以從首頁看到有非常多的功能

新聞、打工、部落格:

如同上圖,如最近大家最關切的韓國疫情狀況等重要新聞以及政策都會有中文版的新聞資訊整理給你,這點我真的覺得非常的讚,因為就算是韓文還可以的朋友們看到全韓文新聞內容的時候,還是會需要費點勁才能完全讀懂,我就是怕我少讀或沒讀懂一些重要的政策才來這邊看中文版的XD

還有如果有尋找打工需要的朋友,也可以在這裡找,這邊都會張貼出招人訊息,而且通常裡面都是會說中文的人,需要具備的韓文能力不會到太高,想打工賺錢但怕自己韓文能力不行的話可以來這邊找找看!

至於部落格的部分就跟一般的部落格一樣,只是大部分都會是有關韓國的資訊,在韓國有什麼問題或許在這裡搜尋一下就能找到囉!

實名認證:

這個APP有一個實名認證的地方,一樣是用你的外國人登錄證以及護照來做登錄,但是目前我還不太清楚這個實名認證的作用是什麼,因為就算沒認證我還是能使用裡面已知的全部功能,保險起見我還是暫時沒有做實名認證,畢竟要給他你證件的所有資訊,還是會有點不安的😅 之後如果瞭解到實名認證的作用以及確認安全的話會再做更新讓大家知道的!

實名認證頁面

交友區:

奮韓APP裡竟然也有像是其他交友軟體的交友區,方式就跟其它交友軟件很類似,他會搜尋你附近的人,然後讓你選擇叉叉或愛心,不過應該搜尋到的大部分都會是中國人,如果想要交韓國朋友的人,這裡就可以跳過了(像我XD)

完全就是交友軟體的頁面嘛!!

最後還是要提醒大家網路交友要謹慎,也要防止被詐騙,要保護好自己呦!

還沒下載的趕快去下載吧~

IOS下載請點我

我找不到安卓的載點…不知道是不是這個APP只有ios版(也太歧視!!) 如果有的話歡迎留言告訴我,我會再更新上來的! 謝謝!

原文連結Juinjuin的韓國生活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