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injuin韓生活
juinjuin韓生活

本人部落格:juinjuin.com 韓國生活,Fearnot, Midzy, Uaena,Le sserafim/ITZY/IU歌詞翻譯 ,隨心發

當月藝術家Studio choom[Artist of the month] Yeji、Chaeryeong、Ryujin 簡短心得

話說ITZY整團也才5個人,當中就有3位登上當月藝術家的主角,光看這點就可以知道這個4代女團的實力有多可怕了吧>< 也正是因為這麼強大的實力才能夠登上如今的大勢女團之一。想必有在追韓星的大家不可能不會不知道當月藝術家的吧~ 沒錯,今天我就要來聊聊看完禮志(Yeji),彩領(Chaeryeong)和留真(Ryujin) 當月藝術家影片後的感想啦!

當月藝術家 –禮志(Yeji): 力量性感

禮志從出道前就是”JYP的秘密武器”,一直到以ITZY隊長的身分出道,一直都是一位各項全能的優秀女孩,所以ITZY當中她最先被選上當月藝術家,真的一點都不意外!!

喜歡禮志的應該都知道,禮志跳舞的特色就是很有力量很 powerful ,所以我在想是因為要凸顯禮志個人跳舞時表現出的力量,所以安排了前半段都沒有伴舞,讓大家完全專注在禮志身上(其實就算有伴舞我也一樣會只專注在她身上啦😛) ,而禮志果然充分的展現了她的魅力,臉部表情、濃濃的口紅、跳舞的力量再加上天生的那雙貓眼,真的會把觀眾電到神魂顛倒😍😍

而後來從原本的全黑造型變成了淺藍色,加上伴舞都是全白的造型,很好的中和了前面全黑的深沉感,讓人有種轉換心情但卻依舊震撼的感覺。

綜合整體,我認為禮志這次當月藝術家以四字形容就是”力量性感”。

[Artist Of The Month] ‘River’ covered by ITZY YEJI(예지) | March 2021 (4K)

當月藝術家 –彩領(Chaeryeong): 柔軟性感

彩領的跳舞實力是大家有目共睹的,我甚至覺得還好當初彩領沒有跟著Twice出道,不然以Twice的曲風應該會很難真正發揮她的跳舞才能,像ITZY這種高強度的舞蹈風格,才是彩領最適合待的地方,所以真的很替她高興可以待在一個這麼適合她的團體當中😆

在禮志被選上當月藝術家之後,就可以聽到有非常多希望也讓彩領上當月藝術家的呼聲,最後彩領果然不負眾望,登上了當月藝術家! 如果說ITZY五人中的跳舞特色,禮志是力量的代表,那彩領就是柔軟的代表。我們可以常常看到網路上有人形容彩領的身體就跟水一樣柔軟,有什麼高難度動作旁人看她做起來就跟喝水一樣簡單,果然是彩領教授啊ㅋㅋㅋㅋ

這次的舞蹈中包含著各種會令人不敢直視的動作及表情,不管是地板動作、舌頭、眨眼、手觸碰的位置、身體的動作什麼的樣樣來,原本彩領不管是行為或是聲音都一直給人一種溫柔謙讓有禮,甚至有點害羞的感覺,但這次反而是她讓觀眾看了臉紅心跳超害羞啊😳😳😳 而這次也有幾個高難度動作,像原本躺在地上,然後以下腰的姿勢站起來(這有什麼專有名詞嗎? 我對跳舞不太了解所以只能盡量敘述了😅) 真的讓人對她的跳舞實力好驚嘆😲

綜合整體,我認為彩領這次當月藝術家以四字形容就是”柔軟性感”。

[Artist Of The Month] ‘Cry for Me’ covered by ITZY CHAERYEONG (채령) | August 2021 (4K)

當月藝術家 –留真(Ryujin): 俏皮性感

原本想說一個五人團體中已經有兩位登上當月藝術家了,應該不會再有了,但直到上次的LOCO活動結束直播中,有娜一個說不小心說溜嘴XD(從直播影片4:45開始) 粉絲們就整個嗨起來了,留真竟然要上當月藝術家了?!! 隨然事後留真在視訊簽售中也極力否認(XD) 但不久後Studio Choom終於公布了11月當月藝術家就是留真的消息。

我當時真的超興奮,因為說實話,ITZY裡面我最愛看留真跳舞(其實不只ITZY當中,應該是我目前看過的所有舞者中我最喜歡看留真跳舞),禮志是力量 、 彩領是柔軟,那留真就是兩者之間。她的動作總是那麼的恰到好處,卡點也卡的超乾淨俐落,還有超強的核心,看留真跳舞真的就是視覺享受。

這次留真的當月藝術家影片,我從頭到尾都是以”目瞪口呆”的方式看完的,我甚至可以直接下定論: 這三部影片當中我最喜歡的就是留真的!! 那紫色口紅

這次留真的當月藝術家影片,我從頭到尾都是以”目瞪口呆”的方式看完的,我甚至可以直接下定論: 這三部影片當中我最喜歡的就是留真的!! 那紫色口紅 、 強大的氣場 、 恰到好處的舞蹈,真的令人嘆為觀止。還有留真用臉部表情詮釋音樂的能力也超級強,仔細看其實這次舞蹈動作沒有到很複雜或特別難,但留真用她的臉部表情把這首歌的詮釋直接推向完美。時不時的吐舌頭 、 露齒笑 、 不屑以及俏皮的表情等等,幾乎可以說這部影片的完美有50%是因為留真的面部表情。

而這部影片也打敗Hyunjin創下了點閱率最快突破500K的紀錄!!

綜合整體,我認為留真這次當月藝術家以四字形容就是”俏皮性感”。

[Artist Of The Month] ‘Therefore I Am’ covered by ITZY RYUJIN(류진) | November 2021 (4K)

說到這裡如果有還沒看過的朋友們一定要趕快去看~!! 一起感受一下這三人不同的魅力吧!

以上內容均屬我的個人看法,若有錯誤歡迎指正,謝謝!

原文連結Juinjuin的韓國生活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