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injuin韓生活
juinjuin韓生活

本人部落格:juinjuin.com 韓國生活,Fearnot, Midzy, Uaena,Le sserafim/ITZY/IU歌詞翻譯 ,隨心發

韓國花費真的比想像中高….

這算是篇求救文😅

我們家其實並不富有,連小康可能都不到,雖然很辛苦但是家人還是為了我的未來讓我出國留學了,所以我真的不太想跟家裡拿錢,想靠自己賺,但是韓國的花費真的比想像中來得高好多…..我現在因為在韓國居留還未滿半年不能申請打工,又怕一直跟家裡拿錢的話家人負擔太大了… 後來我想能不能靠部落格稍微補貼一點,不過因為才剛開始一毛也補貼不到… 請問還有什麼方法能夠自己賺錢的嗎ㅠㅠ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