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injuin韓生活
juinjuin韓生活

本人部落格:juinjuin.com 韓國生活,Fearnot, Midzy, Uaena,Le sserafim/ITZY/IU歌詞翻譯 ,隨心發

ITZY出道1000日啦!!

2021/11/7 對ITZY和MIDZY來說是一個重要的日子,那就是ITZY出道的第1000日啦🎉🎉🎉

時間過的好快啊,一下子就過去兩年多,雖然我不是從一開始就入坑的粉絲(我其實蠻晚入坑的…超後悔😭😭

但是沒關係,ITZY之後的路上都會有我的應援的!

仙女五人組😍

昨天晚上的Youtube直播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看呢? 看到她們五個女孩有如家人般的在一起直播真的是我的一大幸福🥰

直播中還帶著我們看了她們之前各種時期的照片點滴,還有到各地辦演唱會的照片ㅠ真的真的好想念線下演唱會啊😭😭

一起來來好好欣賞五位公主的盛世美顏吧😆

禮志Yeji

Lia

留真Ryujin

彩領Chaeryeong

有娜Yuna

這是那天直播中公主們寫給Midzy的話

由左上至右下翻譯:

禮志:因為Midzy的關係我的MBTI人格變成了LOVE ♡ 

Lia:我們Midzy為什麼那麼美呢?好嫉妒呢?

留真:今年對Midzy 來說是怎麼樣的一年(해)呢?我是我愛你(사랑”해”)👉韓文的”年”跟”我愛你”的最後一個字相同,皆為”해”

彩領:Midzy老頭 是我的❤️(韓文的「老頭」和「…是我的」發音類似)

有娜:陪在我身邊1000日的我的愛 托你們的福我的10代人生過的比誰都還要燦爛♡ ♡ 以後也拜託你們了 我愛你❤️

看了真的好暖好感動🥺🥺

她們真的每一個都好愛粉絲,跟我們愛她們一樣☺️ 一定要一直一起過每一個1000天呦! 있지 믿지 날자!!

youtube 直播內容連結: 1💗💗💗 Days with MIDZY (Feat.천일의 사랑) – YouTube

以上原圖連結:ITZY(@itzy.all.in.us)• Instagram 相片與影片

原文連結Juinjuin的韓國生活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