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injuin韓生活
juinjuin韓生活

本人部落格:juinjuin.com 韓國生活,Fearnot, Midzy, Uaena,Le sserafim/ITZY/IU歌詞翻譯 ,隨心發

韓國粉絲們聊天時的有趣小共識

有在追星的夥伴們,除了台灣的粉絲群之外,如果會韓文或是正在學習韓文的朋友們,應該對KaKaoTalk這個APP不陌生吧,如果說台灣都用line,中國都用微信,那韓國就是KaKaoTalk啦~ 不過今天的重點不是講這個APP,而是關於有很多有加入韓國粉絲KaKaotalk群組的朋友應該會發現的一件特別的事情。

kakaotalk

到底究竟是什麼事呢?? 那就是

有沒有發現! 他們總是會突然有些人刷一排”ㅇㅇ시”!!

我一開始也是搞不懂到底是什麼意思,上網查也查不出個所以然(查詢時關鍵字也不知道到底該怎麼打才好) 然後我當時也不敢問,想說我問了他們一定會懷疑我不是粉絲或是是來亂的ㅠㅠ 於是我就忍著我的好奇心看他們每天刷”ㅇㅇ시” 我也一直在掙扎說到底要不要跟著刷,怕是有什麼特別的規矩之類的(現在想想好白癡,還規矩嘞XDD

直到有一天,我在翻紀錄找圖片時,無意間注意到了訊息旁邊的時間,終於發現了端倪,各位有發現嗎? 那就是

.

.

.

.

.

.

.

.

.

.

.

.

.

.

每個時間的數字會對應到那位明星的生日日期!!!! “ㅇㅇ시”的意思就是”xx時” ,時間的時。 舉例來說禮志(예지 Yeji)的生日是5/26,那他們就會在5/26的時候傳”예지시” 也就是”禮志時”,是不是很有趣😆😆 至於那些在後面加上”플1″ “플2” 等等的就是假設過了那個時間點才刷的話就會打 +1(分鐘) +2(分鐘) 的意思(也是蠻硬要的XD

當時我發現後真的覺得自己好笨,怎麼現在才發現,後來問了我的朋友們他們也都不知道是什麼意思,我才知道原來不只我笨(??

好啦開玩笑的😝 總之之後就可以很開心的跟著他們刷一排了哈哈哈哈哈
當然想到再刷就可以了,沒有強迫一定要刷XD

大家也可以在自己台灣的粉絲群組也刷這個,看看他們會不會一臉問號吧ㅋㅋㅋㅋㅋ

原文連結Juinjuin的韓國生活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