糾古
糾古

遊戲創作者。著迷於還沒到來、或說已部分到來的那個世界。

驗證人自我介紹

在治理/投票傾向上,簡單下幾個關鍵字:信仰自由、賦權個體/反精英、關注NFT。

認識 LikeCoin 已三年有餘,選在這個時間點加入驗證人的行列,主要是因為提案 馬特市銀行LikeOTC 計畫的初步完成,算是可以說嘴在社群已有所行動,藉此想進一步呼喚同志們,一起朝理想的方向努力。


以下是我未來會繼續執行,也希望大家能同行、或以委託表達支持的行動方向:

  • 馬特市銀行、以及提案中的 Like小市集等:幫助 Likers 掌握在生態系裡的經濟權
  • 透過 ISCN 等設施,強化 Likers 的話語權資訊掌控權,讓資訊流動不一定得讓Matters、Liker social 等平台左右。
  • 挑戰、質疑任何企圖將價值定義單一化、以壓迫他人的組織或個人。

此外,目前為止 ISCN 的應用方向還不能說是太明朗,透過摸索、探詢,我也會嘗試在 LikeCoin生態系裡,以 ISCN 製作 NFT 型態的遊戲應用。


以上,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感謝!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