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dy。聊聊天
Judy。聊聊天

嗨,我是Judy:) #北漂十三年的台南女兒 #養了一隻名叫啾鼻的貓奴 #轉換跑道加入新創圈的幸運女子 我喜歡觀察、熱愛分享,期待透過文字,讓更多的交流正向的循環。

Bye 2020。Welcome 2021

記得在2020年末的時候,偶然在一本筆記中,打開了自己在年初時寫下的一些目標清單。

結果,一項都沒有達成,甚至對於當初何時寫下這些清單一點記憶也沒有,不禁感到慚愧。當然,有些因為疫情無法實現,但我認為這些都只是推託的理由。雖然2020並不至於虛無度日,但也錯失了可以綻放的精彩。

因此,在上週跨年的連假,除了與朋友開心的度過,也花了四小時規劃了2021年度心智圖。期待透過更有系統的規劃與視覺的輔助,讓今年有不一樣的突破與成果。目前先將今年目標區分成財務、個人、個人品牌與特別的事,其中個人項目中,又細分成健康、關係、成長與變美,而後一個一個將欲達成的目標具體化。不過,也不急著一月就開始去進行每個項目,整個一月份對我來說,就是個去設定、嘗試與調整的過程。

2021 Better Judy (透過XMind 創建年度心智圖)


今年,特別想要多花時間建立『個人品牌』。過去這幾年,接受過一些朋友的邀約擔任校園講師與職涯採訪,發現自己真的特別喜歡觀察與熱愛分享,看到同學們因為我的分享得到了一些啟發、或是求職者私訊來請教面試問題時,覺得很開心也很有成就感。從部落格開始培養『個人品牌』,分享生活、職場、人生、感情等不同的觀點與收穫,希望小小的影響力,能夠在Matters更穩定更寬廣的發酵。

今年的你有什麼樣的目標呢?讓我們一起互相支持鼓勵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