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n
chen

生活觀查日記

迷途羔羊(離職待業日記)

迷迷茫茫,看著和我同年齡的同學們個個成就非凡,不是結婚生子就是工作穩定。有的是室內設計師,有的在知名公司擔任工程師,有的在學校擔任教職的工作,各自都有自己的事業,每個人都有所進步成長,而我卻原地踏步。

總是感慨著為何自己過去畢業到現在,浪廢4年時間在自己ㄧ點也不愛的領域上,為何當時迷迷糊糊的踏入餐飲服務業?為何當時不好好利用自己還是社會新鮮人時好好充實自己好好念書念英文?唉~感嘆......

迷迷茫茫,為了生活而活,It is life ~
總是很羨慕那些同學有自己的人生目標努力朝著目標前進,我呢?只知道要證明自己考一個好的英文分數才能有機會向上爬。

我家人總說我上英文課都在混時間都沒認真上課,殊不知我上課很認真很珍惜每堂課,上課內容我都是在課堂上邊寫邊背單字例句,很多單字文法都已經記得,平時練聽力都是看影集、上課內容很多存放在手機方便隨時都可以讀,(似乎離題)。

生活有時會感到迷茫不知道自己的人生方向,有時靜下心想著自己最原始的目標方向就不會感到有所疑惑了。2020年是不平靜的ㄧ年,期許2021年自己能找尋到想要的工作和目標。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