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n
chen

生活觀查日記

待業心情

這陣子待業中,總會想很多和畏懼如果疫情持續蔓延是否真的看不見未來?原訂計劃出國也全數取消。為了跳脫餐飲圈,選擇進修英文,選擇工作能和英文相關。

即便自己有上英文課程待業的心情總是十分焦慮,要面臨母親因我離職情緒不穩以及面臨家人不能理解為何我要離開原有餐飲圈強迫我又要繼續做餐飲,從大學打工、實習致今畢業工作餐飲始終不是我想要的工作,這五年來自己已疲憊不堪。

待業中的我,每天起床最期待的就是下午的英文課程,每每上完英文課都受益良多,每堂老師教學都很認真也很適合我,在課堂中的我才能做自己和說英文,重新燃起英文希望。

待業中的心情,總是起伏不定,期望疫情能控制能結束恢復正常生活。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