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n
chen

生活觀查日記

進修英文日常

繼上ㄧ篇所說的離職語言進修「英文」,週一至週五階有英文課程目地是為了不要使自己遺忘英文和每日接觸英文,自己的課程安排己到一個月,發現到自己漸漸找回英文語言的語感,聽力、閱讀文章比以往進步許多。

每週最喜歡的課程是星期一和星期五的字彙加會話課,我很喜歡老師的上課方式。字彙課會教矯正發音和如何始用課本裡的單子寫句子,單子句子都是有關國際新聞或是社會上的議題,上完字彙感覺好像上cnn 英文新聞課。

會話課老師全英文和大家上課,這課訓練自己的口說和聽力,一開始上課的我很害怕不敢說英文,現在我漸漸可以和同學和老師用簡易的英文對話,我的目標是可以上外籍老師的課用流利的英文和老師對答。

感慨為何求學的時候沒遇到這位英文老師?相見恨晚阿,我想以前求學都是為了升學考試而學英文很多老師無法和現在的老師ㄧ樣的教法吧!求學時候覺得許多字彙會話十分艱難現在的我ㄧ點也不覺得困難,我想我真的是突然領悟也找到英語語感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