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n
chen

生活觀查日記

籠罩恐懼

2021年也是不平靜的ㄧ年台灣開始爆發本土疫情,台灣也籠罩著恐懼,大家到哪都戴著口罩保護自己和避免群聚感染,這場病毒戰疫是長期抗戰。

疫情唯一的希望是疫苗的誕生—台灣還未有疫苗供應和接種,美國國民已開始接種疫苗,據說接種疫苗沒有任何副作用,期望全世界都能得到疫苗和接種疫苗結束這場病疫的戰爭。

這場病毒🦠戰爭,讓全世界都籠罩恐懼和看不見未來。我也身陷其中,原以為離職可以得到一絲的喘息空見或是放鬆解脫原有高壓勞累的環境,殊不知自己開始畏懼、開始覺得自己看不見未來,未來對我來說是一片渺茫?不知自己為何要堅持上英文課程?看大家都朝著目標前進而我卻原地踏步?

離職上英文課程到現在不斷的感嘆自己為何以前不堅持自己的想法去唸自己喜歡的科系?為何那時候的自己選擇當ㄧ位乖小孩留在台北唸自己沒興趣的科系和沒未來科系?

嘆~回不去的過去…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