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n
chen

生活觀查日記

語言表達

口說表達課~

對於ㄧ個善於聆聽者的人,語言口說表達始終是無法突破的崁,每每上課看到有些同學勇於用英文和老師聊自己對課堂討論議題的想法另人稱羨,對自己來說是ㄧ大挑戰。

不擅言辭的自己,ㄧ直很羨慕那些外向活潑的人可以輕鬆自在的表達自想法,我說話前總是會三思害怕自己說錯話;害怕說出自己想法會造成別人困擾,這點在口說課對我來說事件很吃力的事。

2020年即將結束期許自己在語言表上能更加勇敢不要害怕說出自己想法,這點口說課老師很常和我說不要害怕鼓勵我多說英文,這樣才能突破這個崁。(這位老師真的是我從學生時代到現在遇到最好的老師。)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