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n
chen

生活觀查日記

年末

4年的美式餐廳工作生活

年末剩兩個月我毅然決然的離職休息待業上英文課程,大家問我是否後悔離職?是否有足夠的積蓄可以離職上課?我選擇離職是深思熟慮並非逃避職場生活,ㄧ切都是為了自己,為自己而活不是為了別人而活。

上星期五英文對話課,用英文和老師談到近期自己”between job “2個月很擔憂自己的未來也很難放鬆心情上英文課,老師用英文述說他的待業休息的經歷,他說他曾經也是很拼命的教課賺錢,直到25、26歲那年因爲最摯愛的親人離開這世界他受到打擊休息待業半年沈澱自己的心情重新出發得到更好的生活品質和工作,他說要我好好放鬆心情不要讓自己精神緊繃,等到自己開始工作後會很想念這休息待業的時光,既然上英文學英文就好好上課充實自己,不要讓自己有所遺憾。

今年因為疫情本計畫要出國半年到語言學校上半年的英文課程和沉澱自己的心情,但今年哪都不能去只能待在台灣上英文課和工作,看專家分析指出要能出國旅遊至少要2、3年才能出國旅遊,不知道那時候即將要30歲的自己會是如何?英文老師笑我ㄧ個25、26歲的小朋友竟然擔心未來,他說好好把握當下未來的事很難說。

這堂口說課老師不僅是大家的心靈導師也是英文老師,老師是真的有方法的教大家如何學語言,(我瞬間變成老師的粉絲)XD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