飄泊的云
飄泊的云

🙋‍♀️Matters新手 🎬主要同步分享自架站(yunwander.com)的影評文章 ❤️ 用文字傳遞感受 🍿歐美作品為主

追憶人劇情介紹與演員卡司大公開: 休傑克曼、吳彥祖等4位卡司同台較勁

就在昨天HBO科幻電影追憶人預告出來了! 身為休傑克曼的粉絲,云決定來寫一系列特輯啦! 今天的追憶人劇情與演員介紹,就讓云來介紹昨天剛上線的電影追憶人給各位啦!

哈囉大家好,歡迎來到云的宅女推薦片單! 通常的宅女推薦都會是看完正片後的心得分享,但這一次要介紹的是看完預告我就很興奮的科幻片追憶人啦! 廢話不多說,就讓我們來認識這部預告就像是 金鋼狼 x 全面啟動的 追憶人(Reminiscence)劇情與演員吧!

文章目錄

追憶人劇情介紹

電影追憶人描述在海平面上升後,世界發生了一場大戰,人們開始對未來不在保有希望,相反的,利用各種科技去重溫、重現過往的輝煌年華。而私家偵探尼克,是專門為客戶找回記憶的偵探。卻再因為梅的案件,讓原先的工作成為了一次危險的愛戀。突然憑空消失的梅,也讓尼克陷入了危機當中,決定找出梅失蹤的真相,卻也因為如此而捲入了一場陰謀當中

追憶人演員卡司

追憶人演員卡司 休傑克曼 (Hugh Jackman)

休傑克曼的介紹我可以寫一整篇,所以先讓我收起迷妹的心,來簡單介紹就好XD 來自澳洲的實力派演員休傑克曼,曾出演過多部大作,從早年的愛情片: 穿越時空愛上你,到讓他在台灣成名的英雄片: X戰警;從歌舞劇: 大娛樂家悲慘世界到懸疑片: 頂尖對決私法爭鋒。是位能歌善舞、戲路極廣的演員。

追憶人演員卡司 蕾貝卡弗格森 (Rebecca Ferguson)


來自瑞典的蕾貝卡,因為2013年的英國影集白皇后,而打開她的全球知名度。 蕾貝卡也曾出演過不可能的任務當中的冷豔女特務。而這次的追憶人其實已經不是第一次與休傑克曼同台較勁了,上一次便是在大娛樂家當中,飾演女歌劇家 珍妮林德。

追憶人演員卡司 譚蒂·紐頓(thandiwe newton)

來自倫敦的譚蒂·紐頓,近期代表作是2016年開始熱播的美劇西方極樂園,過去也曾出演不可能的任務2、當幸福來敲門、求愛馬拉松等作品。這次在追憶人當中,飾演的是尼克的好友,也是在他身邊不斷勸誡他別一直深陷下去的重要角色。

追憶人演員卡司 吳彥祖

預告片中曾出現兩三次鏡頭的熟悉華人身影吳彥祖,則是飾演與梅失蹤案件有關連的神秘人,也是劇中尼克的對手。雖然滿多台灣媒體都說以吳彥祖與休傑克曼對手戲作為宣傳,他在預告中的戲分卻不多。不過海報上也有看到人影。令人好奇到底會是什麼樣的角色呢!

追憶人上映日期

追憶人目前預計於八月上映,台灣上映日期尚未確定,但全球戲院與 HBO Max 都會在八月20日上線。所以預計台灣上映也是八月中後的事情了

那麼今天的介紹就到這裡囉!

如果你喜歡今天的文章,歡迎點擊下方的 Like 拍手給我鼓勵,LikeCoin官方會再發放實質獎勵給創作者喔!(註冊 Liker 完全免費),也歡迎追蹤我的 IG臉書 鎖定更多資訊喔~

更多宅女推薦

原文連結飄泊的云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