飄泊的云
飄泊的云

🙋‍♀️Matters新手 🎬主要同步分享自架站(yunwander.com)的影評文章 ❤️ 用文字傳遞感受 🍿歐美作品為主

土城隱藏版美食: 家和牛肉麵,麵Q肉厚的高CP值選擇

今天要來介紹土城住宅區裡的隱藏美食~ 家和牛肉麵,這間小小的店面,明明是下午一點多這種過了午餐時間的時段到訪,還是陸陸續續有客人進來,吃到兩點多也還有其他客人剛入座

究竟是什麼樣的小資美食才會在非午餐時段也有陸陸續續的人潮呢?今天就讓云來帶著你們一探究竟囉!

家和牛肉麵| 菜單介紹

家和牛肉麵的品項其實滿多的,除了牛肉麵外,還有滷肉飯、小籠湯包等選擇。單價對我這個超少上北部的台南人來說意外的滿親民的耶!(到底是把北部想的多可怕)。接下來就讓云來介紹一下這些平價美食的口感如何啦~

家和牛肉麵評價| 便宜大碗的牛肉麵

店名都叫家和牛肉麵了,怎麼能不點一碗牛肉麵吃吃呢!先說他的湯底,有點滿漢大餐湯頭的感覺,卻又沒有那麼的死鹹,非常順口好喝。牛肉也是切的厚厚一塊,吃起來超滿足,好吃到後悔應該點大碗的,多吃幾塊肉XD

麵條則是手工麵條,QQ的帶點嚼勁,而且他們不是細麵,而是有點粗的寬麵條,我超愛!讓人不禁一口藉著一口把麵條給吃光~

家和牛肉麵這碗看似平常的牛肉麵實在是超乎我意料的好吃!下次來要點大份的吃才行XD

👉 好文推薦: 連外國人都慕名而來,台北9間網友力推牛肉麵店,內有米其林推薦喔!

家和牛肉麵評價| 多汁的小籠湯包

本來是想說再點個半筋半肉的牛肉麵,但一看到有小籠湯包,就改點了湯包。家和牛肉麵的湯包皮特別薄,輕咬一口就有滿滿的肉汁流出

雖然餡料不到特別多,但薄皮配上滿滿肉汁就已經讓我很滿足了(吃小籠湯包就是要喝肉汁啊XD)

家和牛肉麵評價| 多款小菜任你挑

我其實不太喜歡冰的小菜,所以通常不會特別拿。但這天心血來潮拿了兩道小菜來品嚐。

撇開它是冰的(廢話嗎?)其實他們家的這道豬耳朵還是豬肚很好吃~

不過我最愛的小菜還是皮蛋豆腐了!雖然我跟男友都超愛吃皮蛋豆腐,但我們兩人的吃法卻完全相反,男友習慣一口皮蛋一口豆腐的吃,我則是喜歡把他們全部拌在一起享用。這天當然也是拌在一起吃啦!冰冰涼涼的皮蛋豆腐,口感超級讚。下次來家和牛肉麵千萬不要忘記點這道菜😆

那今天的介紹就到這裡啦~

快把這家CP值高的隱藏版美食收藏起來吧!雖然附近真的就是住宅區,除了家樂福跟大魯閣外也沒有什麼東西。但如果規劃了土城一日遊,還是可以參考一下這裡喔!

👉 好文推薦: 土城一點都不邊緣!這五個隱藏版景點和咖啡廳偷偷報你知

*感謝家和牛肉麵邀約,此篇文章為本人實際拜訪之真實感受。

希望你喜歡今天的文章,歡迎用Likecoin直接支持我,免費註冊成為一般Liker給我鼓鼓掌(最多五次)!

更多私房美食

作者介紹

嗨大家好我是云,歡迎來到我的家 【飄泊的云】。寫作內容看似廣泛,但都扣合著”飄泊”這個概念: 不管是在真實世界飄泊各地的旅遊、美食紀錄,還是徜徉書海、電影世界的虛擬飄泊。希望我的飄泊史能為你的生活帶來點什麼,也希望你會因為我的推薦一起前往飄泊的路上

訂閱表單

馬上訂閱獲取最新文章通知! 可以單獨訂閱你有興趣的單元喔!


<form action="#" method="post" class="es_subscription_form es_shortcode_form" id="es_subscription_form_6063ea00bf602" data-source="ig-es">
<label>Name*
</label>
<label>Email*
</label>

Select list(s)*

<label>我全都要</label>
<label>影視相關</label>
<label>旅遊相關</label>
<label>美食相關</label>
<label style="position:absolute;top:-99999px;left:-99999px;z-index:-99;"></label>
</form>

原文連結飄泊的云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