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蛙
小蛙

熱衷把複雜的區塊鏈和加密貨幣變簡單易懂。從投資小白到偶爾可以割韭菜。喜歡說故事寫文章,努力推廣正確的區塊鏈觀念讓大眾認識。

參與Sifchain私募半年的分享

分享參與的ICO私募Sifchain半年的狀況

之前我曾經寫過一篇文章介紹Sifchain,我把一些平台賺來的CFO投入2021年2月時Sifchain的私募,不知不覺也過了半年,來看看參加私募半年有什麼收穫吧!

Sifchain 圖片來源:Sifchain官網
Sifchain在Cosmos上搭建 圖片來源:COIN98

投入私募

2021年2月份,我把一些CFO賣掉換成USDT,當時因為有網友分享Sifchain,就研究了一下,覺得還不錯,雖然看老半天還是不懂,但覺得跨鏈未來滿需要的,所以投入100 USDT,折合台幣約$2800,反正錢也不多,就當作練習。

當時私募開始,因為需要MetaMask錢包,還因此認識了狐狸錢包MetaMask,不過也因為不熟悉,折騰了很久,還匯了點ETH當作手續費,但因為這樣讓我對Defi流動性挖礦比較認識。

投入100 USDT,換到私募發行的eRowan共100顆,當時官方推出空投鼓勵擁有eRowan的人提供流動性或做驗證,因此我也決定把這100顆eRowan拿去質押讓別人做驗證跟提供流動性,幫助官方發展項目。

官方空投獎勵

有些人可能還不認識空投,可以看看之前我寫的文章。文章內提到DeFI 項目選擇向用戶空投,以回報早期支持用戶,Sifchain就是用這方式來鼓勵私募的投資人繼續支持項目發展。

大家最關心的應該是過了半年,我拿到多少空投獎勵。截自目前為止,差不多過了半年,我總共拿到5184顆Rowan的空投,但其實我才買了私募幣eRowan共100顆,結果收到的空投比我投入的還多出好多倍呢!

目前價格

就在今天,Rowan也上架AscendEX交易所,上交易所的價格為0.4 USDT,雖然過幾小時有點小跌,但也有0.39 USDT。假設我把現在持有的所有Rowan共5284顆全部用0.39賣掉,可以換到2060 USDT呢!但我當初只有拿100 USDT來投入呢!

Rowan幣價 圖片來源:AscendEX交易所

小蛙感想

從原本的100 USDT變成2060 USDT,在半年內成長了20倍,難怪很多人喜歡參與ICO或是所謂的私募。比起投資已經穩定成熟發展的項目,新興產業的發展幅度會更大,但相對來說也會有一定的風險,想賺多風險本來就會大,所以之前我有篇文章介紹ICO「IPO&ICO簡介和課後心得分享」。

當然因為我還是繼續持有私募的Rowan,沒有賣掉,以上這些價格都只是帳面上,但只是想跟大家分享,擁有好的投資理財觀念,幫助自己找到有潛力的投資商品,根據自己的風險承擔能力來投入資金,會讓你發現賺錢其實沒有那麼難,就像我另一篇文章分享的一樣「賺錢其實沒有想像中困難」,希望大家都能找到好的投資商品,早日財富自由!

以上只是小蛙的分享,不構成投資建議,沒有學習財商,也沒評估風險承擔能力前,都不建議進場投資,不然只會被當韭菜。

想學習財商的朋友,歡迎自行追蹤小月老師的IG,現在很多小短片都可以幫助投資新手建立正確的投資觀念。

另外介紹一個平台Potato Media,是個可以讓你按讚、留言、分享也能賺錢的平台,有興趣的朋友可以用風之小蛙的註冊碼註冊

想更了解Potato Media也可以參考這篇「Potato Media簡介懶人包」介紹。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