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蛙
小蛙

熱衷把複雜的區塊鏈和加密貨幣變簡單易懂。從投資小白到偶爾可以割韭菜。喜歡說故事寫文章,努力推廣正確的區塊鏈觀念讓大眾認識。

Axie Infinity不只是遊戲也是投資!玩三個月心得分享

Axie Infinity玩的不只是遊戲,還是提前佈局的投資

我之前寫過文章介紹區塊鏈遊戲「玩遊戲還能賺錢?區塊鏈遊戲Axie Infinity做得到!」,不知不覺已經玩了三個月,發現最近Axie Infinity發行的幣種AXS和SLP,這兩款遊戲會用到的加密貨幣都一直漲,玩遊戲的玩家愈來愈多,甚至因為突然暴增太多玩家而容易當機,這款遊戲也愈來愈紅,決定來分享一下玩三個月的心得,順便幫大家整理,如果真的想玩可以從哪些地方得到相關資訊。

Axie Infinity相關報導

最近一些區塊鏈新聞也開始報導Axie Infinity這款遊戲「Axie Infinity收入超過頂級DeFi!玩遊戲賺錢在東南亞爆紅,一級玩家時刻到了?」,甚至有菲律賓玩家靠這款遊戲賺到的錢買到兩間房!難怪最近我對戰時常常遇到疑似東南亞名稱的戰隊,而且前幾周遊戲超卡,常常大當機沒得玩。

Axie Infinity相關幣種價值

想玩這款遊戲,一定要先花錢買至少三隻Axies,讓很多玩家卻步,但感謝三個月前的我看懂這款遊戲的價值提前進場買,現在玩遊戲獲得的SLP不只幣價漲,連我當初為了繁殖而買的AXS幣價也漲。

三個月前為了玩這款遊戲總共花了0.82 ETH,折合台幣約6萬元。玩了三個月,也繁殖了一些Axie,而官方因為玩家愈來愈多,繁殖所需要用到的AXS也從原本1顆變到現在要4顆,等同於繁殖Axie成本變高,相對來說買Axie時也會變貴。

查了一下自己現有的Axie價格,平均都要0.2 ETH以上,但我當初買時頂多0.1多ETH,原本買的加上繁殖的Axie總共有11隻,假設現在一隻賣0.15x11隻=1.65 ETH, 還賺0.83 ETH呢!雖然最近ETH幣價跌,但也有台幣9萬9呢! 再說我也不會在這時間賣,未來ETH幣價漲更高時,會賺更多。如果當初跟小蛙一樣有進場玩的人,應該也會賺。因為Axie不只可以玩遊戲,也有NFT的價值,如果是很稀有的Axie賣價都很高。從下圖可以看出Axie在以太坊上NFT排名第五。

以太坊上的 NFT排名 圖片來源:COIN98 ANALYTICS

我最近繁殖的一隻鳥系Axie因為不常見,市場最便宜也要0.4291 ETH呢!

繁殖的鳥系Axie目前價格 圖片來源:AXIE.TECH

至於繁殖的另一隻植物系Axie更稀有,市場上的拍賣價竟然要0.999 ETH!

繁殖的植物系Axie目前價格 圖片來源:AXIE.TECH

投資AXS的價值和價格

至於AXS的價格,我5月買的時候買貴了點,1顆Axs要7.26 USDT,後來最低跌到1.8 USDT,但最近漲到最高19.17 USDT,不過因為我看好這款遊戲,尤其他最近要推出新一代的版本,遊戲玩法會不一樣,所以打算繼續持有,因為這家遊戲公司很用心的持續在進化,相信未來幣價無可限量,最近官方也有發布最新消息,可以看出遊戲人數持續成長。

之後的新玩法 圖片來源:Axie官方消息
2021/7/10 AXS幣價 圖片來源:幣安App

Axie只玩遊戲不投資能賺多少?

如果沒有要繁殖,或是不走投資路線,其實也可以買三隻Axie玩遊戲賺SLP,最近SLP漲了,如果認真玩,每天至少可以得到任務完成的50瓶SLP+關卡完成的100瓶SLP=150瓶SLP,現在SLP價格約0.24 USDT,折合台幣約$7,等於每天可以賺台幣$1050,一個月有3萬呢!

2021/7/10 SLP幣價 圖片來源:幣安App

想玩Axie Infinity相關資訊整理

如果有想玩的網友,可以參考下面這幾篇文章,都把新手會遇到的問題整理好了,大家可以好好研究。

3分鐘帶你上手的 Axie Infinity 中文註冊教學,手把手教你創建 Ronin 錢包與開始遊戲!

Axie Infinity 宇宙搭車指南:新手玩家快速上手看這篇就夠了

Axie Infinity新手常見問題Q&A

現在也有網友製作Youtube影片中文教學,我當初也是看Crypto Han的教學影片,學會怎麼買Axie和玩的,有興趣的網友也可以追蹤他的Youtube頻道。

Crypto Han的Youtube

我也發現有玩家成立FB粉絲頁,裡面也會有一些遊戲相關資訊,甚至也有獎學金帳號,也就是你不一定要花錢買Axie,他們可以免費提供你一組Axie玩遊戲。

遊戲區塊 Game Block的FB粉絲團

由於這款遊戲要玩還是要花錢,所以請自行評估風險,幣價有漲有跌,以上資訊都是參考而已。祝大家玩得開心~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