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蛙
小蛙

熱衷把複雜的區塊鏈和加密貨幣變簡單易懂。從投資小白到偶爾可以割韭菜。喜歡說故事寫文章,努力推廣正確的區塊鏈觀念讓大眾認識。

澳洲打工度假|聖誕節去彩虹小屋曬日光浴

補班日又來了!別Blue了,來看看墨爾本的彩虹小屋讓你心情愉快!

補班日又來了!別Blue了,來看看墨爾本的彩虹小屋讓你心情愉快!

之前曾經發文介紹 我在墨爾本的第一個聖誕節,當時提到聖誕節12/25這天連百貨公司和超市都休息,所以我當天當然也是休假日,2013年在墨爾本的聖誕節剛好艷陽高照,但朋友有事,所以決定自己一個人騎著買的二手腳踏車去墨爾本近郊的彩虹小屋(Brighton Beach Bathing Boxes)走走。

當時租屋處旁的亞拉河超美
那年聖誕節天氣有夠好,不出門很浪費

騎單車的好處是美景可以慢慢欣賞

在墨爾本時很喜歡騎著單車到處晃,除了省錢又可以練體能外,還可以因為速度慢而發現很多美景,尤其墨爾本規劃很多單車道,讓騎單車在這裡很友善。

聖誕節這天剛好讓我可以騎單車去彩虹小屋的海邊,沿著海邊慢慢騎,累了就休息一下看看景,在墨爾本還有個優點是,很多地方都有飲水機,讓愛喝水的我不用擔心會渴死。

畢竟青蛙很需要水的!

沒想到海上會有天鵝
有沙灘排球好想打
羨慕這裡的住家旁就有片大草原

彩虹小屋的由來

彩虹小屋在最開始19世紀初的時候,是讓來度假的人們租來放置海灘用具及更衣的地方,現在則改為放衝浪板、桌椅、獨木舟等等。

為了一眼能找到自己的小屋,租下小屋的人,會將自己的小屋外皮上色。也因此有各種繽紛的圖案,甚至不同時期去,圖案會不一樣。

這些小屋大多數還是市政府財產,也有部分是屬於己用,但只賣當地居民,外地人想買還不賣,而且要價至少26萬澳幣(約500多萬台幣),這個倉庫好貴阿!

這就是很多人愛拍的彩虹小屋
騎了一小時終於到彩虹小屋所在地Brighton Beach
太陽大到眼睛睜不開
澳洲特色-袋鼠拳擊
喜歡後面的小屋圖案

澳洲的聖誕節是夏天

由於澳洲在南半球,所以四季剛好跟北半球的台灣相反,因此聖誕節反而是炎熱的夏天,好在墨爾本這天還算舒適沒有熱到不行,因此在墨爾本過聖誕節可以看到很多人去海邊玩。

有人戴聖誕帽慶祝聖誕節
我也挑個旁邊有很多比基尼的地方曬日光浴
累了就睡,人生也不過如此
也有家族是來海邊度假慶祝聖誕節,讓我看到彩虹小屋的內部
遠方是墨爾本市中心,原來我已經騎這麼遠了
上午到時還沒那麼多人,沒想到下午海邊都是人!

以上未標示照片皆為自行拍攝

想看更多澳洲打工度假的故事嗎? 可以追蹤我,每周更新一篇

澳洲打工度假|我在澳洲的第一份工作


我是小蛙,喜歡研究區塊鏈的所有事物,如果還不認識我請看「小蛙到底是何方神聖(自我介紹文)」。

如果你是區塊鏈和加密貨幣新手,可以先看看以下的文章。

初學者的區塊鏈和加密貨幣懶人包

區塊鏈和加密貨幣的進階懶人包


感謝耐心看完文章,以下是我幫另一個賺錢的平台Potato Media寫的一系列介紹文章,如果你認同共好的理念也想賺取額外收入,歡迎註冊Potato Media,可以用我的註冊碼,大家一起發大財!如果想認識這平台,可以參考這篇官方介紹

Potato Media系列文章

1. 認識Potato Media這個平台:Potato Media簡介懶人包

2. Potato Media的商機:從FB看Potato Media的商機

3. 使用四個月的心得分享:Potato Media對我來說是共好的概念平台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