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蛙
小蛙

熱衷把複雜的區塊鏈和加密貨幣變簡單易懂。從投資小白到偶爾可以割韭菜。喜歡說故事寫文章,努力推廣正確的區塊鏈觀念讓大眾認識。

ProEX使用|如何提幣(以USDT示範)

想把ProEX的幣換成新台幣,就要先換成USDT再提幣到台灣的法幣交易所換成台幣,所以知道如何提幣很重要

對於ProEX用戶來說,想提幣一定要學會使用,尤其不能選錯鏈,不然會收不到幣GG了,所以這篇以最淺顯易懂的方式教幣圈小白如何提幣。

ProEX官方也有教如何提幣,想參考的請點我

需要從Potato Media提幣CFO,請參考

提幣前的準備有哪些?

如何查入金的幣別地址(以CFO示範)

提幣CFO後想賣幣,請參考

如何賣幣(以CFO示範)

以下教學以電腦版示範

登入ProEX後,移到「資產」上

點選「幣幣帳戶」

搜尋幣種

在幣種搜尋欄位輸入你要提幣的名稱,這裡以"USDT"為例,輸入"USDT",在資金列表出現"USDT"幣種後,點選「提現」。

貼上地址且輸入提幣數量

選擇你提幣的鏈,由於我要提幣到ACE交易所,目前ACE跟ProEX都有的鏈,以TRC20的手續費最低,所以我選擇"TRC20"。

關於ProEX的提幣手續費是浮動非固定!

不同時間會不一樣,有時高有時低,如果太高時自己斟酌。以示範為例,手續費為7.3 USDT。

把你要入幣的錢包或交易所地址貼到"提幣地址",建議貼上後確認前3碼和後3碼跟你複製的地址相同。如果想提幣到ACE,可以參考這篇查入幣地址。

輸入"提幣數量",再點選"提現"。

之後會出現簡訊驗證、郵箱驗證、Google驗證,如果你有設定,就去你設定的郵箱、簡訊看驗證碼為何,填入即可。

注意!

ProEX目前最小提幣的USDT數量為50 USDT,如果小於這數量不給提幣!

鏈選錯會收不到幣! 鏈選錯會收不到幣! 鏈選錯會收不到幣!

你要提幣跟入幣的公鏈要相同!你要提幣跟入幣的公鏈要相同!你要提幣跟入幣的公鏈要相同!

很重要所以說三遍!

查詢提幣狀態

提幣成功後,通常10分鐘內就完成,除非塞車,才會等更久。

如果想查詢提幣狀態,可以點選"幣幣帳戶"裡的"資金流水"。

點選"提現紀錄",這裡會有提幣的歷史紀錄,右方欄位的"狀態"會顯示目前提幣已完成或審核中。

從我之前提幣的USDT紀錄中可以看到手續費都不同。

如果操作有任何問題,歡迎留言詢問!

以上圖片皆來自ProEX


趕快註冊亞洲發展最快的ProEX交易所吧!

點選「我的推薦碼連結註冊」。

註冊完可以加入ProEX官方的DiscordTelegram中文群,常常有抽獎和活動可以參加。

ProEX還有Line官方帳號,有問題都可以直接line客服詢問。如果你無法使用Line,也沒關係,有任何問題可以參考這篇 - 你是ProEX新手嗎? 一定要認識「幫助中心」

ProEX交易所出現很多假網站,請認明官方正牌網站https://www.proex.io/zh_CN/

關於ProEX交易所的簡介可以參考「別再說有MSB監管雙證照的ProEX交易所是詐騙交易所了」「ProEX交易所正常出金分享和第三方查詢平台」,雖然他不像幣安是最大的交易所,但他會上架許多其他交易所沒有的新幣,如果看好新創項目都可以評估。


我是小蛙,喜歡研究區塊鏈的所有事物,如果還不認識我請看「小蛙到底是何方神聖(自我介紹文)」。

如果你是區塊鏈和加密貨幣新手,可以先看看以下的文章。

初學者的區塊鏈和加密貨幣懶人包

區塊鏈和加密貨幣的進階懶人包


感謝耐心看完文章,以下是我幫另一個平台Potato Media寫的一系列介紹文章,歡迎註冊Potato Media,可以用我的註冊碼,如果想認識這平台,可以參考這篇官方介紹

Potato Media系列文章

1. 認識Potato Media這個平台:Potato Media簡介懶人包

2. Potato Media的商機:從FB看Potato Media的商機

3. 使用四個月的心得分享:Potato Media對我來說是共好的概念平台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