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蛙
小蛙

熱衷把複雜的區塊鏈和加密貨幣變簡單易懂。從投資小白到偶爾可以割韭菜。喜歡說故事寫文章,努力推廣正確的區塊鏈觀念讓大眾認識。

ProEX使用|如何買幣(以ETH示範)

如果不想換成新台幣,也可以用USDT買你看好的幣,這篇教你怎麼買

之前教「如何賣幣」,這篇告訴你如何買幣,如果你賣掉CFO換成USDT,看好加密貨幣的未來,又不急著需要新台幣花用,可以考慮把USDT泰達幣拿來買一些主流幣(如BTC比特幣、ETH以太幣),等牛市來臨時漲上去也許可以賺更多。

尤其ProEX的理財寶有利息,也可以考慮選擇把USDT、BTC、ETH放在理財寶生利息,想知道理財寶的相關資訊可以參考「ProEX理財寶利率讓我變心了」。

ProEX官方也有教如何交易,想參考的請點我

需要提幣,可以參考

提幣前的準備有哪些?

如何查入金的幣別地址(以CFO示範)

以下以電腦版做示範

登入後,選擇「幣幣交易」

滑鼠移過去時會出現「標準版」、「專業版」、「ETF」,裝沒看到,點紅框圈的「幣幣交易」即可。

搜尋幣別

如果沒出現你要賣的幣別,在最右邊的搜尋欄位,輸入幣別名稱,這裡我用ETH以太幣做示範,輸入「ETH」,右下方會出現"ETH/USDT",點選他。

簡易版買幣-適合「給我簡單,其餘免談」的用戶

在中間下方,點選「市價」,在買入ETH的交易額欄位,輸入你要花多少USDT來買ETH,再點選「買入ETH」。下方綠框會告訴你目前擁有多少USDT可以拿來買幣。

交易所會以目前的市場價格買入幣,所以你不用煩惱要設定多少錢買,由市場決定。

複雜版買幣-適合「想買便宜,可以等待」的用戶

如果可以買便宜,花相同的USDT會得到比較多的幣,只是這要看市場狀況,如果願意等待,可以選擇「限價」買入ETH。

點選「限價」,輸入你想買的價格,以下圖來說,目前的成交價是1210,可以在價格欄輸入"1200"買入,意思是1顆ETH賣1200 USDT,再輸入你要買入的數量,最後點選「買入ETH」。

綠框代表你需要花多少USDT買ETH,這裡因為我設定價格用1200 USDT買0.0004顆ETH,所以需要花1200 x 0.0004 = 0.48 USDT。

查詢委託、以前成交和委託的紀錄、成交後查詢獲得多少ETH

請參考「如何賣幣」。

如果操作有任何問題,歡迎留言詢問!

以上圖片皆來自ProEX


趕快註冊亞洲發展最快的ProEX交易所吧!

點選「我的推薦碼連結註冊」。

註冊完可以加入ProEX官方的DiscordTelegram中文群,常常有抽獎和活動可以參加。

ProEX還有Line官方帳號,有問題都可以直接line客服詢問。如果你無法使用Line,也沒關係,有任何問題可以參考這篇 - 你是ProEX新手嗎? 一定要認識「幫助中心」

ProEX交易所出現很多假網站,請認明官方正牌網站https://www.proex.io/zh_CN/

關於ProEX交易所的簡介可以參考「別再說有MSB監管雙證照的ProEX交易所是詐騙交易所了」「ProEX交易所正常出金分享和第三方查詢平台」,雖然他不像幣安是最大的交易所,但他會上架許多其他交易所沒有的新幣,如果看好新創項目都可以評估。


我是小蛙,喜歡研究區塊鏈的所有事物,如果還不認識我請看「小蛙到底是何方神聖(自我介紹文)」。

如果你是區塊鏈和加密貨幣新手,可以先看看以下的文章。

初學者的區塊鏈和加密貨幣懶人包

區塊鏈和加密貨幣的進階懶人包


感謝耐心看完文章,以下是我幫另一個平台Potato Media寫的一系列介紹文章,歡迎註冊Potato Media,可以用我的註冊碼,如果想認識這平台,可以參考這篇官方介紹

Potato Media系列文章

1. 認識Potato Media這個平台:Potato Media簡介懶人包

2. Potato Media的商機:從FB看Potato Media的商機

3. 使用四個月的心得分享:Potato Media對我來說是共好的概念平台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