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蛙
小蛙

熱衷把複雜的區塊鏈和加密貨幣變簡單易懂。從投資小白到偶爾可以割韭菜。喜歡說故事寫文章,努力推廣正確的區塊鏈觀念讓大眾認識。

【好物分享】一瓶多用的沐浴乳和好處說不完的洗髮精

原本想說捧場一下,沒想到我跟室友一用都覺得驚豔! 最棒的是可以用幣買!

購買的一些加密貨幣,跟廠商合作推出一款沐浴乳和洗髮精,買一組用了一個月,發現多功能且香味持久,來分享一下使用心得。

這次買來試用的沐浴乳和洗髮精

滋潤的沐浴乳讓我忘記擦乳液也不怕

原本冬天要擦乳液才不會皮膚乾癢,用這款沐浴乳洗完皮膚很滑順,即使沒擦沐浴乳還是很滋潤。

可以洗人也能洗狗的沐浴乳

因為朋友忘記帶寵物專用沐浴乳,只好拿這款沐浴乳洗朋友的狗,牠皮膚敏感又容易有狗味,之前用寵物專用沐浴乳,只要一周通常就開始有狗味,而且滿重的。

但用了這個沐浴乳後,兩週才比較有狗味,而且毛很蓬鬆。

洗完的狗毛好蓬鬆

油性髮質用洗髮精不怕出油

洗髮精用完頭髮很順,我的頭皮是油性髮質,容易出油,用這款剛洗有涼涼的感覺,但不會持續太久。最神奇的是即使兩天才洗頭,頭髮也不會又油又塌,而且洗完很蓬鬆。之前即使用油性髮質專用洗髮精,如果沒有每天洗頭,通常第二天頭髮會有點油也比較塌。

滋潤到即使染髮沒用髮油頭髮也不會澀

另一個厲害的是我有染髮,每次洗完要用髮油頭髮才不會澀,但用這款洗髮精試過不用髮油,發現頭髮也不會澀,可見很滋潤。

不只油性,乾性髮質也能用

室友是乾性髮質,所以我們的洗髮精之前必須買各自適用的類型,我用他的會容易出油,他用我的則是會太乾。

不過這次用同一罐洗髮精,他用完也覺得很蓬鬆,但不會覺得很乾,加上他很容易流汗,而且上班要戴帽子很悶,每次頭皮都癢到不行。用了這款洗髮精後,之前困擾的頭皮癢問題也消失,讓他超喜歡,還又加購兩瓶要當聖誕禮物送人。

香味不會太化學卻很持久

香味據說跟潘海利根香水的基調相同,但這牌香水太貴我沒用過,只知道用完香味不會太化學刺鼻,而且很持久。我最討厭刺鼻的香水,每次在路上有些人噴超濃香水我會覺得很難受,不過這組沐浴乳和洗髮精的香味很天然也舒服,我滿喜歡的。我妹來借住時,用洗髮精也說香味很好,用完頭髮很滑順。


我是小蛙,喜歡研究區塊鏈的所有事物,如果還不認識我請看「小蛙到底是何方神聖(自我介紹文)」。

如果你是區塊鏈和加密貨幣新手,可以先看看以下的文章。

初學者的區塊鏈和加密貨幣懶人包

區塊鏈和加密貨幣的進階懶人包


感謝耐心看完文章,以下是我幫另一個賺錢的平台Potato Media寫的一系列介紹文章,如果你認同共好的理念也想賺取額外收入,歡迎註冊Potato Media,可以用我的註冊碼,大家一起發大財!如果想認識這平台,可以參考這篇官方介紹

Potato Media系列文章

1. 認識Potato Media這個平台:Potato Media簡介懶人包

2. Potato Media的商機:從FB看Potato Media的商機

3. 使用四個月的心得分享:Potato Media對我來說是共好的概念平台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