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蛙
小蛙

熱衷把複雜的區塊鏈和加密貨幣變簡單易懂。從投資小白到偶爾可以割韭菜。喜歡說故事寫文章,努力推廣正確的區塊鏈觀念讓大眾認識。

【澳洲打工度假】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的澳洲打工度假啟程

敲碗的澳洲打工度假故事來了~

經過調查有15人希望我把澳洲打工度假的故事寫出來,感謝願意投票的你!接下來的澳洲打工度假系列,盡量一周新增一篇喔!

即將結束的10月開啟我的第一篇澳洲打工度假文章,別有意義,因為在9年前也就是2013年的我,就是選擇10月啟程出發前往澳洲打工度假。

首站選擇澳洲的墨爾本

其實在我24歲研究所畢業時就想去澳洲打工度假,但因為當時找不到伴,所以作罷,選擇先進入職場工作。直到2年後,大學跟我很好的學妹畢業也想去澳洲打工度假,就決定離開安逸的工作。

原本想選擇紐西蘭,但因為紐西蘭的打工度假簽證要前一年就搶,而且很難拿到,所以改選擇澳洲。當時幾個城市在挑,最後選擇墨爾本,因為看了許多前輩的分享,墨爾本是個歷史悠久的城市,也是個藝術之都,我跟學妹都很喜歡,最重要的是,墨爾本是澳洲網球公開賽的舉辦地,還沒看過四大公開賽的我們,當然想親臨現場感受。結果證明,選擇墨爾本是對的,我們真的很愛墨爾本!

墨爾本的Flinders車站,很有歷史的車站,也是個地標,所有火車匯集之地,就像台北車站
聖誕節時車站別有風味

為何想去打工度假

工作後意識到英文能力待加強,尤其是口說和聽力部分,雖然之前課業成績不錯,但英文的閱讀和寫作較強,口說和聽力實在不夠好,如果可以有全英文的環境,相信可以讓我的口說和聽力進步,對於自己未來發展也會比較好。

再來想了解各國工作環境與態度,畢竟出國待久一點,才能體會到不同的世界觀和風土名情,這麼愛吃的我,當然還可以體驗不同的美食。而墨爾本有很多國家的移民,相信美食一定也是非常多。

勇記牛肉河粉 去澳洲前朋友強力推薦這家越南餐廳的河粉,澳洲的越南河粉跟台灣的很不同,很夠味超好吃!
去澳洲一年的行李就這三大包,不忘記要帶網球拍

以上照片皆為自行拍攝


我是小蛙,喜歡研究區塊鏈的所有事物,如果還不認識我請看「小蛙到底是何方神聖(自我介紹文)」。

如果你是區塊鏈和加密貨幣新手,可以先看看以下的文章。

初學者的區塊鏈和加密貨幣懶人包

區塊鏈和加密貨幣的進階懶人包


感謝耐心看完文章,以下是我幫另一個賺錢的平台Potato Media寫的一系列介紹文章,如果你認同共好的理念也想賺取額外收入,歡迎註冊Potato Media,可以用我的註冊碼,大家一起發大財!如果想認識這平台,可以參考這篇官方介紹

Potato Media系列文章

1. 認識Potato Media這個平台:Potato Media簡介懶人包

2. Potato Media的商機:從FB看Potato Media的商機

3. 使用四個月的心得分享:Potato Media對我來說是共好的概念平台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