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蛙
小蛙

熱衷把複雜的區塊鏈和加密貨幣變簡單易懂。從投資小白到偶爾可以割韭菜。喜歡說故事寫文章,努力推廣正確的區塊鏈觀念讓大眾認識。

我的臘腸狗保母日記

雖然現在沒養寵物,但感謝朋友讓我可以滿足愛狗的慾望,偶爾當當狗保母

看到«創作者之森»9月徵稿活動的主題為「療癒萌寵」,發現很多投稿的寵物都很特別也可愛,腦中瞬間閃過之前幫朋友照顧狗的日子,於是也想參加創作者之森這次的活動。

9月徵稿發起人

創作者之森

會知道創作者之森,是因為之前PONFT買了蒂蒂的其中一篇NFT,認識蒂蒂後,發現他的創作充滿溫暖,即使自己偶爾受疾病所苦,但他還是努力創作,甚至後來成為Meta Star,持續創作,很多好文和好繪圖。

9月徵稿活動主題

療癒萌寵

有寵物的薯民都可以一起共襄盛舉喔!

我的臘腸狗保母日記

因為我跟另一伴很喜歡狗,只是受限於目前租屋處很小也不能養狗,所以只能看看別人的狗。甚至因為不能養狗,我還領養過浪浪,也寫文章推薦跟我一樣不能養狗的人可以幫助浪浪「愛狗的另類方式-幫助浪浪

直到某次一個朋友因為知道我們很愛狗,剛好他偶爾不在家需要有人幫忙照顧狗,隨口問我們,就這樣開啟我的狗保母日記。

我朋友養的是臘腸狗叫咪嚕,就是日文的牛奶,是母狗,已經要9歲了,每次做錯事都會用無辜眼神討拍,只能說牠很聰明。

咪嚕有個問題就是太愛吃,每次都狼吞虎嚥,根本沒咬,每次餵飼料一下就吃完了,速度可以去參加大胃王比賽了。

太愛吃也讓牠有肥胖問題,一開始來的時候牠胖到不太愛散步,但我們太愛牠,擔心牠過重對膝蓋不好,於是採取少量多餐的方式想讓牠變瘦,甚至還會給牠吃些蔬菜水果,希望牠可以跟我們一樣擁有好的身材。

一副愛吃樣
聖誕老公公
很愛睡
趁我不注意偷吃!

我們出去玩時也會帶牠一起,讓牠解鎖了一些之前沒去的地方。

解鎖狗公園
去九份
爬山
去河濱公園
參加2022年跨年
去大稻埕
去大稻埕

後來因為牠主人回家鄉,所以牠也跟著回去了,結束了我的狗保母日記,現在我跟另一伴都滿想牠的,不過牠過的開心就好,我們也只能放下,希望牠幸福。

想念牠的睡姿

咪嚕的IG

https://instagram.com/miruku_moni?igshid=YzA2ZDJiZGQ=

以上照片皆為自行拍攝


我是小蛙,喜歡研究區塊鏈的所有事物,如果還不認識我請看「小蛙到底是何方神聖(自我介紹文)」。

如果你是區塊鏈和加密貨幣新手,可以先看看以下的文章。

初學者的區塊鏈和加密貨幣懶人包

區塊鏈和加密貨幣的進階懶人包


感謝耐心看完文章,以下是我幫另一個賺錢的平台Potato Media寫的一系列介紹文章,如果你認同共好的理念也想賺取額外收入,歡迎註冊Potato Media,可以用我的註冊碼,大家一起發大財!如果想認識這平台,可以參考這篇官方介紹

Potato Media系列文章

1. 認識Potato Media這個平台:Potato Media簡介懶人包

2. Potato Media的商機:從FB看Potato Media的商機

3. Potato Media相關資訊和Q&A總整理

4. 使用四個月的心得分享:Potato Media對我來說是共好的概念平台

5. 持續進步的Potato Media:我對Potato Media官方的感想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