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蛙
小蛙

熱衷把複雜的區塊鏈和加密貨幣變簡單易懂。從投資小白到偶爾可以割韭菜。喜歡說故事寫文章,努力推廣正確的區塊鏈觀念讓大眾認識。

可以免費玩的Axie Infinity新版Origin來了!

等了一年,Axie Infinity的新版終於出了,初學者不用花錢都可以先玩喔!

大家還記得一年前我寫了一篇文章介紹一款區塊鏈遊戲Axie Infinity可以邊玩邊賺嗎? 不知不覺一年過去了,這一年Axie Infinity爆紅也暴跌,甚至最近還遇到駭客把幣盜走的事件(延伸閱讀:Axie Infinity所處的側鏈Ronin漏洞,驗證者被入侵,以竊取數萬顆 ETH 以及 USDC, NFT遊戲Axie Infinity被駭6億美元!Web3無「法」可管 玩家還剩多少信心?),讓很多玩家失去信心,紛紛退坑不玩了。

至於我呢? 還沒有退,因為我本來就是喜歡這遊戲而玩,而且當初也是評估過風險,所以我的Axie都還在,只是現在都給學員玩了,還是有學員跟我一樣喜歡玩Axie Infinity。

不過官方最近終於發布新版Origin了!而且不像之前要先花錢買三隻Axies才能玩,現在只要註冊帳號就免費有三隻Axie可以試玩。Axie Infinity的玩家等那麼久也是在等新版,畢竟舊版真的有點玩膩了哈!

圖片來源:官方提供

既然可以免費玩,當然要分享這消息讓大家知道,想玩的都可以去下載,下面來介紹一下新版Origin。

怎麼玩

現有玩家

所有現有的 Marketplace 帳戶都已遷移到新的 Sky Mavis 帳戶系統。要玩,只需登錄 Mavis Hub,然後安裝 Origin,將能夠使用常用的電子郵件和密碼登錄。

​​新玩家

剛接觸 Axie 的玩家只需點擊 Origin 登錄螢幕上的註冊即可創建新的 Sky Mavis 帳戶,就可以立即使用該帳戶開始玩 Origin!

遊戲畫面 圖片來源:官方提供

Origin搶先體驗版本的新功能

◆ 免費Axies。讓初學者在接觸加密貨幣和 NFT 之前愛上 Axie!
◆ 升級的Axie 藝術使每個 Axie 在視覺上更加鮮明和特別。
◆ 更快、更動態的體驗。
◆ 能量/卡片每回合都會重置,以鼓勵激進的遊戲風格。
◆ 卡片變化,舊版每隻Axie只有4張卡牌,新版每隻Axie有6張。
大多數卡牌都與舊版保持一致。
◆ 新增眼睛和耳朵卡牌。
◆ 新增符文(Runes)/魅力(Charms)。第一次新增Axie 的升級。
◆ 暴擊被狂暴機制取代。

新卡牌有6張 圖片來源:MarketPlace自行截圖

獎勵

至於大家最關心的玩遊戲贏了可以賺多少錢,由於目前是測試的 Alpha 版本,不會獎勵 SLP 或 AXS。 舊版Battles v2 (Classic) 將繼續並行運行,想賺SLP還是要玩舊版,直到官方準備好停用 Classic 並將代幣獎勵移至 Origin。

遊戲下載網址

https://welcome.skymavis.com/download/

點選右方的Origin,左邊的Classic是舊版。

圖片來源:官網截圖

遊戲規則

可以參考Axie.Tech有詳細說明,不過目前都是英文版。可能要等我有時間邊玩邊研究才能在這邊分享給大家。

新版卡牌中文翻譯與遊戲介紹

有好心網友整理了卡牌的中文翻譯,還拍影片介紹,想先研究的都可以看看。

也可以看看最早介紹我這款遊戲的前輩試玩。

雖然目前新版還只是測試階段不能賺錢,但先研究學會怎麼玩,等測試完成有獎勵,就可以比其他玩家先馳得點贏得更多獎勵。祝大家玩得開心!


我是小蛙,喜歡研究區塊鏈的所有事物,如果還不認識我請看「小蛙到底是何方神聖(自我介紹文)」。

如果你是區塊鏈和加密貨幣新手,可以先看看以下的文章。

初學者的區塊鏈和加密貨幣懶人包

區塊鏈和加密貨幣的進階懶人包


感謝耐心看完文章,以下是我幫另一個賺錢的平台Potato Media寫的一系列介紹文章,如果你認同共好的理念也想賺取額外收入,歡迎註冊Potato Media,可以用我的註冊碼,大家一起發大財!如果想認識這平台,可以參考這篇官方介紹

Potato Media系列文章

1. 認識Potato Media這個平台:Potato Media簡介懶人包

2. Potato Media的商機:從FB看Potato Media的商機

3. Potato Media相關資訊和Q&A總整理

4. 使用四個月的心得分享:Potato Media對我來說是共好的概念平台

5. 持續進步的Potato Media:我對Potato Media官方的感想


支持作者

喜歡我的文章嗎?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