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蛙
小蛙

熱衷把複雜的區塊鏈和加密貨幣變簡單易懂。從投資小白到偶爾可以割韭菜。喜歡說故事寫文章,努力推廣正確的區塊鏈觀念讓大眾認識。

認識第一個全鏈式跨鏈去中心化交易所Sifchain

全鏈式跨鏈可以讓未來的區塊鏈更便利~看好Sifchain的未來

之前寫了篇文章介紹Cosmos生態系的Sifchain挖礦和質押獎勵讓你在熊市也能賺錢,最近在Sifchain的中文電報群,發現有Youtuber拍影片介紹Sifchain,看完覺得對新手超友善,甚至還介紹了有哪些大咖投資Sifchain,再再都讓我對Sifchain這個全鏈式跨聯的去中心化交易所未來感到很有信心。

截止2021年9月8日目前有的鏈 圖片來源:https://www.panewslab.com/zh_hk/articledetails/D31586259.html

關於跨鏈

很多人對跨鏈不太懂,目前區塊鏈有愈來愈多鏈,除了常見的比特鏈Omni、以太坊ERC20、波場鏈TRC20,後來又出現了Solana、BSC幣安鏈、Cosmos等等。(延伸閱讀:轉幣的Omni, ERC20, TRC20三個鏈到底怎麼分辨) 不同的鏈原本是無法互通的,等於各自孤立,因為每個區塊鏈網路都有自己的一套規則、治理機制、原生資產和數據,與其他區塊鏈不兼容。所以你以太坊的ETH無法直接走以太坊轉去幣安鏈,如果想互通,就必須要靠「橋」。區塊鏈裡「橋」的工作原理與現實世界中的真實橋樑類似,但區塊鏈裡的「橋」是連接兩個不同的區塊鏈網路。

簡而言之,利用Sifchain DEX,你可以把錢包裡的ETH、BTC、BNB等不同鏈的幣進行交換,不然原本我們都只能透過中心化交易所如幣安等來換不同鏈的幣。

像我就可以利用Sifchain把我的ETH換成Cosmos的ATOM,拿去Osmosis做其他流動性挖礦。

關於跨鏈網路有一些文章詳細解說,想知道更複雜的技術和原理,可以參考以下文章:

教學 | 讀懂6種區塊鏈「橋」: 跨鏈 多鏈…如何打破Crypto世界的信任邊界?

一文了解跨鏈橋設計類型及項目分佈

雖然現在Rowan幣價還沒起飛,但Sifchain團隊很用心經營,早期使用者反映各種問題也持續在解決,甚至我之前覺得知名度不夠,宣傳不夠,現在也有Youtuber拍影片介紹,都可以幫助更多人認識Sifchain。現在Sifchain有很多活動,甚至有空投,大家都可以踴躍參加!

想更認識Sifchain可以參考以下影片

現在參加YouTube視頻有獎評論,有機會贏最高100 USDT獎勵!

圖片來源:Sifchain中文社群

快來加入Sifchain中文社區:https://t.me/sifchainchinese 了解活動詳情吧~


我是小蛙,喜歡研究區塊鏈的所有事物,如果還不認識我請看「小蛙到底是何方神聖(自我介紹文)」。

如果你是區塊鏈和加密貨幣新手,可以先看看以下的文章。

初學者的區塊鏈和加密貨幣懶人包

區塊鏈和加密貨幣的進階懶人包


感謝耐心看完文章,以下是我幫另一個賺錢的平台Potato Media寫的一系列介紹文章,如果你認同共好的理念也想賺取額外收入,歡迎註冊Potato Media,可以用我的註冊碼,大家一起發大財!如果想認識這平台,可以參考這篇官方介紹

Potato Media系列文章

1. 認識Potato Media這個平台:Potato Media簡介懶人包

2. Potato Media的商機:從FB看Potato Media的商機

3. Potato Media相關資訊和Q&A總整理

4. 使用四個月的心得分享:Potato Media對我來說是共好的概念平台

5. 持續進步的Potato Media:我對Potato Media官方的感想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