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蛙
小蛙

熱衷把複雜的區塊鏈和加密貨幣變簡單易懂。從投資小白到偶爾可以割韭菜。喜歡說故事寫文章,努力推廣正確的區塊鏈觀念讓大眾認識。

一個人走得快,但一群人走得遠

自己優秀沒什麼了不起,帶著別人一起變優秀才是真本事!

最近這一個月因為區塊鏈推廣協會成立,為了成為培訓講師,跟著上了每堂課,昨天的實作課很實用,實際算預備資金需要多少,還有思考自己的投資目標和目前的投資規劃一不一致,應該會讓很多新學員實際參與比較有感,不然看老師表演好像吃瓜民眾。

老師即使遇到有學生一直鬼打牆問類似的問題,老師仍很厲害的應變,這讓我學習到當講師要掌握節奏,才不會被牽著鼻子走。

老師上完課後,有些學生會寫心得分享,看完覺得欣慰,因為只要有一個人吸收到這些知識,都有機會幫助他的人生甚至整個家族過更好,這也是區塊鏈推廣協會成立的初衷。

圖片來源:自行截圖

以下分享上課學生的心得:

投資課程的心得分享-新手投資人的3要和3不要

投資課程的心得分享-你的投資方式真的適合自己嗎

如何挑選區塊鏈致勝率高的幣-投資課程心得

[ 上課心得] 如何挑選區塊鏈致勝率高的幣

接下來剩下兩次課程,如果還沒報名的可以好好把握!

3/19 (六) 9:00-10:30 pm 一次辨別假投資真詐騙的方法

3/20 (日) 9:00-10:30 pm 精華重點統整

如果有需要,請寄email到 lovefrog2793@gmail.com,自我介紹並說明一下為何想學投資。我會先審核,確認是認真想學習的人才能上課,課程是線上課程,畢竟免費課程,名額有限,我們只想把機會給虛心認真學習的人。

最後送上一部影片,是Gary最近發布的NFTs問答大集合,對NFT和區塊鏈有興趣的人,看完一定會很有收穫。想提早比其他人從中賺錢,保持學習,不要像賭徒一樣發瘋亂投資,要有策略,你也可以讓自己的人生翻轉!這些觀念也是我們在課程中會重複告訴大家的觀念。

圖片來源:自行截圖
圖片來源:自行截圖
圖片來源:自行截圖

我是小蛙,喜歡研究區塊鏈的所有事物,如果還不認識我可以看這篇「小蛙到底是何方神聖(自我介紹文)」。

如果你是區塊鏈和加密貨幣新手,可以先看看以下的文章。

初學者的區塊鏈和加密貨幣懶人包

區塊鏈和加密貨幣的進階懶人包


感謝耐心看完文章,以下是我幫另一個賺錢的平台Potato Media寫的一系列介紹文章,如果你認同共好的理念也想賺取額外收入,歡迎註冊Potato Media,可以用我的註冊碼,大家一起發大財!如果想認識這平台,可以參考這篇官方介紹

Potato Media系列文章

1. 認識Potato Media這個平台:Potato Media簡介懶人包

2. Potato Media的商機:從FB看Potato Media的商機

3. Potato Media相關資訊和Q&A總整理

4. 使用四個月的心得分享:Potato Media對我來說是共好的概念平台

5. 持續進步的Potato Media:我對Potato Media官方的感想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