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蛙
小蛙

熱衷把複雜的區塊鏈和加密貨幣變簡單易懂。從投資小白到偶爾可以割韭菜。喜歡說故事寫文章,努力推廣正確的區塊鏈觀念讓大眾認識。

學完投資理財後的差別

努力很重要,但選擇更重要

之前IG限動流行放上自己五年前的照片,當時太忙沒跟上,但最近突然有感而發找了五年前的照片。

五年前的我剛從澳洲打工度假完回台沒多久,工作不太順,因為被詐騙經濟負擔沈重,平日是工程師,假日則是到處打工努力賺錢,還接過台中中信兄弟棒球場的吉祥物工讀,當吉祥物他X的重又累,但時薪比一般工讀高。也常早出晚歸當活動工讀生,但錢還是賺不多,過得很辛苦。

五年前在台中洲際棒球場打工的吉祥物娃娃
和兄弟象合照
休息時間趁機看職棒

回過頭來看過去的自己,感謝當時的自己撐過來了,更感謝我妹當時的經濟幫助,因為不懂理財讓我自己差點喘不過氣,但也因為這個經歷讓我下定決心要好好學習投資理財不再逃避。

我還是很愛機械產業,每個人都有自己喜歡的事情,但人生不是非黑即白,正職是工程師不代表工作以外的事都不用學,只有保持開放的心,持續學習每個領域的知識,才能成就更好的自己。至於為何要成就更好的自己,之後有機會再分享吧!

如果你也跟我一樣曾經因為不懂投資理財而過的辛苦,那就做出改變吧!改變不可怕,可怕的是一成不變,有改變才有成長,有成長就有成就感。有人問我為何活得這麼快樂,因為我每解鎖新技能的成就感都可以讓我又快樂了一陣子。

最近我跟幾個同好組成區塊鏈推廣協會,有些免費線上公益課程,如果你還很迷惘不知從何開始學習,那就來聽聽看吧!唯有踏出第一步才有下一步啊!

如果有需要,請寄email到 lovefrog2793@gmail.com,自我介紹並說明一下為何想學投資。我會先審核,確認是認真想學習的人才能上課,課程是線上課程,畢竟免費課程,名額有限,我們只想把機會給虛心認真學習的人。


感謝耐心看完文章,以下是我幫另一個賺錢的平台Potato Media寫的一系列介紹文章,如果你認同共好的理念也想賺取額外收入,歡迎註冊Potato Media,可以用我的註冊碼,大家一起發大財!如果想認識這平台,可以參考這篇官方介紹

Potato Media系列文章

1. 認識Potato Media這個平台:Potato Media簡介懶人包

2. Potato Media的商機:從FB看Potato Media的商機

3. Potato Media相關資訊和Q&A總整理

4. 使用四個月的心得分享:Potato Media對我來說是共好的概念平台

5. 持續進步的Potato Media:我對Potato Media官方的感想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