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蛙
小蛙

熱衷把複雜的區塊鏈和加密貨幣變簡單易懂。從投資小白到偶爾可以割韭菜。喜歡說故事寫文章,努力推廣正確的區塊鏈觀念讓大眾認識。

我的夢想第一步-幫助更多人脫離韭菜

(编辑过)
雖然很想耍廢,但該利用自己的專長來對社會做些貢獻了

之前寫過一篇文章「投資路上你是跟風還是自己獨立思考做決定?」,不知道大家是否思考過自己的投資方式是哪種呢?

由於看著身邊太多人還沒搞清楚自己投資的商品,只因為電視上的"老師"報明牌;身邊朋友報名牌;新聞媒體大肆報導哪個好;網紅強力推薦,就投入錢,卻不知道很多時候他們只是韭菜等著被宰割。

圖片來源:https://reurl.cc/Mb9y2X
圖片來源:https://home.gamer.com.tw/artwork.php?sn=5140154

加上最近幾年區塊鏈、加密貨幣、元宇宙、NFT、Web 3.0等話題愈來愈火紅,於是很多人都覺得是趨勢想投資,卻不知道從何下手,傻傻跟風也變韭菜,尤其這些新投資商品漲幅特別大,風險也特別高。

有鑑於此,希望可以幫助更多人脫離韭菜,能有正確的投資觀念,這樣不管他人怎麼說都不會動搖而跟風,經過自己獨立判斷才下決定投資。加上對區塊鏈、加密貨幣這些領域喜歡研究,跟和我有相同熱情的同好組成一個協會,開一些免費公益課程幫助想讓自己建立正確投資觀念,但卻因為網路、書本資訊太多不知道從何下手的人。畢竟愈多人看懂區塊鏈,這個領域的發展才會愈來愈成熟,甚至可以幫助很多人翻轉人生、脫離貧窮,因為區塊鏈的本質就是去中心化,之所以貧富差距愈來愈大就是因為財富都集中在財團手上,去中心化有機會打破這個困境。

至於為何需要上課,是因為老師可以幫助我們釐清許多事,尤其是現在資訊爆炸的時代,光分辨資訊是否正確就很困難,而且我之前聽過一個Podcast說過:「網路上有很多影片,為何要找老師?因為真正重要的地方是你看不見的地方!」雖然我現在還無法成為講師,但未來會努力朝這方向發展,也許有一天能成為講師幫助更多人!

最近的開課適合以下這些人:

★投資新手

★不確定投資方式是否適合自己

★想學習區塊鏈和NFT

如果有需要,請寄email到lovefrog2793@gmail.com,自我介紹並說明一下為何想學投資。我會先審核,確認是認真想學習的人才能上課,課程是線上課程,畢竟免費課程,名額有限,我們只想把機會給虛心認真學習的人。


感謝耐心看完文章,以下是我幫另一個賺錢的平台Potato Media寫的一系列介紹文章,如果你認同共好的理念也想賺取額外收入,歡迎註冊Potato Media,可以用我的註冊碼,大家一起發大財!如果想認識這平台,可以參考這篇官方介紹

Potato Media系列文章

1. 認識Potato Media這個平台:Potato Media簡介懶人包

2. Potato Media的商機:從FB看Potato Media的商機

3. Potato Media相關資訊和Q&A總整理

4. 使用四個月的心得分享:Potato Media對我來說是共好的概念平台

5. 持續進步的Potato Media:我對Potato Media官方的感想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