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蛙
小蛙

熱衷把複雜的區塊鏈和加密貨幣變簡單易懂。從投資小白到偶爾可以割韭菜。喜歡說故事寫文章,努力推廣正確的區塊鏈觀念讓大眾認識。

第一次在交易平台買NFT(Magic Eden交易教學)

(编辑过)
交易平台買NFT其實很容易,學會使用就可以常常上去撿便宜!

我的第一次,獻給了Solana的NFT交易平台-Magic Eden。前幾篇介紹過我mint的NFT-山羊SolGoats,這幾天發現交易平台有人便宜出售,為了證明我的狂熱,也為了第三隻山羊媽媽有伴侶,我決定在交易平台買下我的第三隻山羊爸爸,而且是我沒有的背景和青蛙頭套!!!

我在交易平台買的第一個NFT 圖片來源:小蛙的NFT收藏

在Magic Eden交易平台買NFT

來分享一下我在交易平台怎麼買NFT。由於Phantom錢包只有電腦版,所以以下示範都是電腦版。首先當然是要登入Phantom錢包,然後進入交易平台網站,找尋你想買的NFT。

圖片來源:Magic Eden截圖

點進去你想買的NFT,點選右上方的「Select Wallet選擇錢包」。

圖片來源:Magic Eden截圖

出現視窗,選擇Phantom錢包。(如果你是其他錢包,可以選擇你的錢包)

圖片來源:Magic Eden截圖

如果錢包連結成功,右上角應該會出現你的錢包地址,如果沒成功,上一個步驟再做一次就可以了。接著點選「Buy now立刻購買」。

圖片來源:Magic Eden截圖

出現視窗要求錢包扣款的授權,我買的這隻山羊售價0.2 SOL,所以會扣0.2 SOL再加上一些手續費。確認扣款,點選「批准」。

圖片來源:Phantom錢包截圖

成功後,會出現一個小視窗跟你說「恭喜!你的購買完成!」。

圖片來源:Magic Eden截圖

去Phantom錢包看,就可以看到剛剛買的NFT已經進到錢包裡了。

圖片來源:Phantom錢包截圖

我的SolGoats山羊們

來欣賞一下我收集的山羊們吧!

圖片來源:小蛙的SolGoats NFT
圖片來源:小蛙的SolGoats NFT
圖片來源:小蛙的SolGoats NFT
圖片來源:小蛙的SolGoats NFT
圖片來源:小蛙的SolGoats NFT
圖片來源:小蛙的SolGoats NFT

最新SolGoats活動

最近項目方為了鼓勵大家長期持有自己的山羊收藏品,除了祭出只要擁有一隻羊爸爸和羊媽媽就可以在之後得到一隻空投的羊寶寶,以此類推,有三對羊爸爸和羊媽媽就可以得到三隻羊寶寶!還有回覆Twitter,把自己mint的羊媽媽貼上,就可以再抽1顆SOL!!! 喜歡山羊想收集的可要好好把握機會!

已經有羊爸爸跟羊媽媽的人,記得來twitter連結留言並貼上自己的羊媽媽! 還有記得要進Discord的中文群,有重要資訊,必須經過認證,項目方才能空投羊寶寶給你喔!

圖片來源:twitter截圖

想買山羊NFT的人可以參考下面連結

Mint首發網站:https://www.solgoats.art/ (2021/11/29為Female Goat的Mint)

拍賣平台MAGIC EDEN:https://magiceden.io/marketplace/solgoats

記得追蹤Twitter和Discord,偶爾有空投資訊。現在Discord群組有新增中文群,不懂英文不用擔心,重要資訊我會翻成中文放群組。已經有山羊的人也歡迎進群組聊天,加入這個山羊幫,讓我們把它壯大起來!

推特:https://twitter.com/SolGoats

Discord:https://discord.gg/cgmkxUjtz9

如果你是區塊鏈和加密貨幣新手,以上資訊看不太懂,可以先看看以下的文章。

初學者的區塊鏈和加密貨幣懶人包

區塊鏈和加密貨幣的進階懶人包

希望大家都能找到自己喜歡的NFT收藏!以上純粹分享,不構成投資建議,NFT風險高,我自己當成收藏,花閒錢即可。


感謝耐心看完文章,以下是我幫另一個賺錢的平台Potato Media寫的一系列介紹文章,如果你認同共好的理念也想賺取額外收入,歡迎註冊Potato Media,可以用我的註冊碼,大家一起發大財!

Potato Media系列文章

1. 認識Potato Media這個平台:Potato Media簡介懶人包

2. Potato Media的商機:從FB看Potato Media的商機

3. Potato Media相關資訊和Q&A總整理

4. 使用四個月的心得分享:Potato Media對我來說是共好的概念平台

5. 持續進步的Potato Media:我對Potato Media官方的感想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