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蛙
小蛙

熱衷把複雜的區塊鏈和加密貨幣變簡單易懂。從投資小白到偶爾可以割韭菜。喜歡說故事寫文章,努力推廣正確的區塊鏈觀念讓大眾認識。

可以在Katana兌換AXS、SLP、WETH和USDC了!

Axie Infinity有自己的去中心化交易所了! 讓玩家可以更方便配置各種資產

Axie Infinity推出去中心化交易所 Katana,可以直接兌換 AXS、SLP、USDC 和 WETH 。官方還做了一部很可愛的影片。

Axie Infinity這款遊戲的玩家贏到的SLP,常常因為幣安的Ron鏈不穩定無法提取,而如果想把SLP換成WETH買Axies又要透過MetaMask才能Swap兌換,等於多兩次手續費,而且ETH手續費也貴桑桑。雖然未來使用Ronin錢包提取資產需要手續費Ron,但會比ETH便宜很多。(PS. 目前Ronin錢包提取資產不需要手續費,每天有100次免費)

Axie Infinity遊戲公司這次推出去中心化交易所 Katana,不只可以解決兌換問題,還推出流動池(Liquidity Pool)跟農場(Farm),讓玩家賺到的遊戲幣可以賺取交易手續費 (0.25%) 與流動性獎勵 RON。

圖片來源:Katana截圖

流動性挖礦方案

在接下來的 90 天內,10% 的 RON 供應將獎勵給以下流動性提供者

  • AXS/ETH – RON 獎勵的 50%。如果你目前正在質押 AXS,則需要取消質押 AXS 才能參與此池。
  • SLP/ETH – RON 獎勵的 50%

參考文章:

Axie Infinity推出去中心化交易所Katana,可挖側鏈Ronin代幣RON

Katana Docs

如何在Katana兌換(Swap)

我自己實際測試了Katana的Swap功能,把SLP兌換成WETH,再放進流動性礦池。以下提供步驟給需要的玩家參考。

1. 進入Katana,登入Ronin錢包,連結錢包,點選「Swap兌換」。

圖片來源:Katana截圖

2. 由於我是要把SLP兌換成WETH,因此上面選擇SLP,下面選擇WETH,再輸入所需要兌換的SLP數量,會自動依照目前幣價幫你換算可以換到多少WETH,點選「Swap」。

圖片來源:Katana截圖

3. 出現確認視窗,再次提示兌換的SLP數量和預估可以換到的WETH數量,由於幣價會浮動,所以最後換到的WETH數量可能會有些微不同,顯示扣除手續費和其他資訊,確認沒問題點選「Confirm Swap」。

圖片來源:Katana截圖

4. 出現錢包確認畫面,目前還不收取手續費Ron,所以點選「Confirm確認」即可。

圖片來源:Katana截圖

5. 此時開始進行兌換,出現以下視窗。

圖片來源:Katana截圖

6. 兌換完成會出現下面這些視窗,代表成功,再看錢包就會出現兌換的WETH和扣掉的SLP剩餘數量,如果錢包資產沒變,代表沒有兌換成功,可以以上步驟再做一次,因為一開始似乎要先授權錢包,第一次會失敗,我昨天自己測試是這樣。

轉帳成功 圖片來源:Katana截圖
兌換成功 圖片來源:Katana截圖
Ronin錢包 圖片來源:Ronin錢包截圖

下一篇說明如何加入流動性礦池和農場。


感謝耐心看完文章,以下是我幫另一個賺錢的平台Potato Media寫的一系列介紹文章,如果你認同共好的理念也想賺取額外收入,歡迎註冊Potato Media,可以用我的註冊碼,大家一起發大財!

Potato Media系列文章

1. 認識Potato Media這個平台:Potato Media簡介懶人包

2. Potato Media的商機:從FB看Potato Media的商機

3. Potato Media相關資訊和Q&A總整理

4. 使用四個月的心得分享:Potato Media對我來說是共好的概念平台

5. 持續進步的Potato Media:我對Potato Media官方的感想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