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蛙
小蛙

熱衷把複雜的區塊鏈和加密貨幣變簡單易懂。從投資小白到偶爾可以割韭菜。喜歡說故事寫文章,努力推廣正確的區塊鏈觀念讓大眾認識。

GMGT綠電存摺官方最新資訊

之前寫過想投資GMGT綠電存摺的請三思,當時因為一些資訊不透明,導致我對GMGT綠電存摺信心度不足,也寫文提醒大家注意風險。

不過最近官方主管回覆了我一些疑慮,讓我了解後決定來分享一下官方的最新資訊,算是澄清也是讓有興趣投資綠電的人可以多些資訊參考。

至於要不要投資,還是依照每個人的情況,我自己會願意買一個發電站試試是因為未來綠電是趨勢,也算是拿出一點錢支持綠電發展,畢竟自己覺得保護地球環境很重要,尤其現在全球暖化愈來愈嚴重。

想了解GMGT綠電存摺的可以參考這篇太陽能發電也能用虛擬貨幣分潤

關於提幣

官方回覆「提幣的部分公司規定最低就是50 USDT才能提。提幣手續費那麼貴也不是我們可以控制的畢竟使用的技術鏈是ERC,那麼以太漲手續費就必須做調整。當然我們也有站在投資人的角度考量。未來會使用其他的公鏈,至於哪一個目前還未定。如果沒有達到50U 提幣的話,我們也可以協助投資人用OTC的方式收取錢包的USDT來處理兌現。」

如果想投資GMGT,必須要有心理準備,購買一個微發電站500 USDT,每天發電量為0.1429 GMG,1 GMG = 0.99 USDT,GMG兌換回USDT還要扣1 USDT為手續費,所以至少需要354天才可以獲得超過50 USDT,才能領出來,而且還要扣手續費5 USDT。

當然如果你想早點領出,就要選擇多買幾個發電站。或是推薦朋友註冊,朋友也買了1個發電站,你就可以得到25 USDT的回饋。注意只有推薦註冊是不會獲得回饋的,必須也買了發電站才有,我自己試過了。

可能有人跟我一樣會覺得為何要50 USDT才能提領,會不會永遠都不能領,官方回覆是「因為電站開發是需要資金與時間,並沒有那麼簡單,畢竟電站也是有限的。」

我也有提出疑問是為何其他交易所或平台提幣限額沒有那麼多,官方回覆是「因為別的平台/交易所賣的是不一樣的金融商品,也不是來自實際電廠的電費為報酬。另外,我們開發電廠的資金不小所以並沒有花太多成本在其他方面。對於系統跟網站的部分,我們也在跟工程師溝通優化中。下個月起網站將會有新的變動。」

加速器是什麼

APP裡的加速器其實就像鎖倉,年報酬率10%,如果發電超過10 GMG,就可以選擇渦輪加速器,他會把你的GMG鎖倉360天,像我是鎖10 GMG,所以一年後會得到1 GMG。

關於規劃師的專業度

每個人買發電廠多少都會有疑問,GMGT目前是有規劃師服務每位購買電廠的客戶,但之前我的規劃師常常一問三不知,或是回答沒有讓我很滿意,這部分官方也會再檢討。所以如果有投資GMGT綠電存摺但沒有規劃師服務的,也可以發email跟我說(lovefrog2793@gmail.com),畢竟投資任何公司或產品都會希望可以對公司發展進度掌握,這才是長期投資必須做的功課。

是資金盤嗎?

官方回覆「如果是資金盤的話一年10%,我們要花多久的時間才吸到資金呢?1年10%能招來多少人?現在的資金盤1個月都10%-30%的,1年10%的怎麼會贏?」

官方想對大家說的話

最後是當時回答我這些問題的主管說的話,我覺得滿有誠意的,所以放上來分享給大家,給有興趣投資或是已經投資的人可以參考。

我對我們公司的產品非常有信心,同時我也認同公司的理念。自由與快樂,我們平台是自由進出場的同時希望每一位投資人在投資過程都是快快樂樂獲得優質的報酬。若有疑慮的客戶隨時可以把電站出售由公司即時回收並退費。我們不希望客戶來到我們的平台獲得不快樂、疑慮、擔憂、負能量等。只要有隨時找我協助退費。感謝的您支持與信任。

最後附上我的錢包讓大家參考,還在緩慢發電中。而如果想支持綠電產業,買一個微發電站是500 USDT (約台幣1萬5),如果覺得1萬5的風險可以承擔,可以考慮一下,但這種是長期投資,不要想著立刻致富。願意的話可以用我的推薦碼註冊,當作支持我寫這篇文章。

小蛙重點整理文章:

宅論壇新手必看懶人包-看完所有問題都解決

初學者投資加密貨幣的懶人包

海神(波賽頓)QAS幣和QQQ幣相關資訊大彙整

防詐騙和假訊息懶人包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