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蛙
小蛙

熱衷把複雜的區塊鏈和加密貨幣變簡單易懂。從投資小白到偶爾可以割韭菜。喜歡說故事寫文章,努力推廣正確的區塊鏈觀念讓大眾認識。

狂熱的山羊NFT份子

(编辑过)

上周一Mint了我第一個NFT-山羊爸爸(參考文章:我第一個mint的NFT!!!),這周一繼續來Mint山羊媽媽,由於上週熱心參與社群活動,還幫忙在twitter上推廣SolGoats,竟然拿到OG(Original gangster指NFT元老級人物)資格,所以可以用預售價mint這周開放的山羊媽媽。

由於預售開放時間為台灣時間半夜3點,限量50個,擔心起床後搶不到,決定半夜3點設定鬧鐘,特地起床搶預售。瞬間覺得自己太狂熱,還跟著社群裡的人在Discord裡瘋,但對於自己想要的NFT,就是無法冷靜不FOMO阿!!!

在Discord瘋狂的大家 圖片來源:Discord截圖

我的第一次Presale mint

接下來分享我第一次參加Presale mint,這個只有拿到OG資格,才能用比公開發售價便宜的價錢mint NFT。

參加後才知道其實就是網址不同,網站介面很像,不過公開發售價格一隻山羊NFT是0.4 SOL,Presale的價格只要0.3 SOL,而且數量比公開發售少。

我進網站時,50隻預售山羊NFT只剩下38隻。登入Phantom錢包且點選右上角「Connect」連結錢包後,右上角就會變成「Mint」,就可以來Mint山羊媽媽了。

圖片來源:SolGoat網站

點選後出現扣幣的錢包提醒,點選「批准」,就會開始Mint。

圖片來源:Phantom錢包

等待一下,出現「Congratulations! Mint succeeded!」就代表Mint成功!

圖片來源:SolGoat網站

就可以去Phantom錢包欣賞Mint到的NFT長怎麼樣囉!

圖片來源:Phantom錢包

這次雖然沒有Mint到青蛙,但有漂亮的海邊當背景也不錯。另一隻則有特別的彩虹尾巴,我也很喜歡。

圖片來源:SolGoat NFT
圖片來源:SolGoat NFT

我也成為SolGoat一員!

分享完我的山羊媽媽,來分享另一件我也很開心的事,那就是項目方主動請我加入他們的社群成員,協助管理社群,只因為他們很喜歡我對這項目的熱忱。而且聊完沒多久,我Discord的身分真的就多了「Community Manager社區管理員」,他們也承諾說會給我一些特別的禮物。

圖片來源:Discord

經歷一周的努力推廣和經營Discord社群,Discord社群成員超過5500人,Twitter也從上周我寫文章截圖的1338追蹤數,成長到3168追蹤數。甚至還讓石頭哥一起參與買山羊,真的很高興!也有一些網友看了我的文章Mint了一些山羊,真的感謝大家的支持!

圖片來源:Discord截圖
圖片來源:Twitter截圖

項目主辦人看到社群成長很高興,果然這幾天他們真的送了我一隻山羊媽媽!而且背上有貓,還抽著菸,超喜歡阿!

圖片來源:SolGoat NFT

可能有人覺得我太狂熱,但其實是因為看了這項目的介紹,覺得喜歡,才決定收藏並且幫忙推廣,希望讓更多人認識這個可愛的山羊。順便讓大家看看可愛的羊寶寶可能的模樣。

圖片來源:SolGoat的Discord

為何要購買山羊SolGoats?

購買的不僅僅是個人資料照片或數字藝術品。 還獲得一個團體的成員資格,該團體的利益和產品會隨著項目成功的增加而增加。 山羊可以作為數位身份,打開虛擬世界-元宇宙大門。 項目方的目標是確保始終向所有會員提供實用程序。 此實用程序起初不會很大,但隨著項目方繼續構建,它會隨著時間的推移而擴展。

當然,如果願意,每個代幣都授予藝術的商業權利,讓你可以用山羊 NFT 創造一些東西。

最讓我喜歡的一點是,他們還會把這個項目的部分所得捐給慈善機構,幫助需要幫助的人,這跟我的理念很相同。

誰提出山羊SolGoats這項目?

Mr.Goat 是一位很酷的技術軟件工程師,他是為 SolGoats 做大量幕後工作的主要開發人員。他建立了網站並開發了這個區塊鏈項目。他對加密貨幣、Solana 和 NFT 的世界感到震驚,並立即想參與進來。

圖片來源:Twitter截圖

Miss.Goat 是 SolGoats 背後的一半社區經理和一半藝術家。她通過她的兄弟姐妹發現了加密貨幣和 NFT 世界,並慢慢深入其中,最終投入並啟動了 SolGoats。

圖片來源:Twitter截圖

Mr.Goat 和 Miss.Goat 原本只把對方當作朋友,直到有一天,他們意識到可以有更多,現在他們在2022年夏天結婚,一起努力使 SolGoats 取得成功。

山羊SolGoat的Roadmap

我覺得厲害的是,雖然團隊最初只有這對夫妻兩人,但他們甚至還寫出Roadmap(路線圖),而且都按照計畫在進行著,很有條理。

圖片來源:SolGoat網站

如果你被這對夫妻感動,想收藏這些可愛的山羊順便做公益,可以上網站mint,或是去拍賣市場買別人拍賣的山羊,由於有些是空投得到,可能會比首發價0.4 SOL還便宜。

Mint首發網站:https://www.solgoats.art/ (2021/11/29為Female Goat的Mint)

拍賣平台MAGIC EDEN:https://magiceden.io/marketplace/solgoats

記得追蹤Twitter和Discord,偶爾有空投資訊。

推特:https://twitter.com/SolGoats

Discord:https://discord.gg/cgmkxUjtz9

為何我選擇Solana鏈的NFT而非以太坊?

因為以太坊的手續費太貴了!有時候買個NFT,手續費可能比NFT還貴,真的很誇張。而Solana是未來很有潛力的鏈,連FTX 創辦人 SBF都看好Solana呢!當然要趁現在SOL幣價便宜,Sol鏈的NFT還沒爆發先進場入手一些收藏阿!

參考文章:FTX 創辦人 SBF:看好 Solana 超越以太坊、成「下一個比特幣」

如果你是區塊鏈和加密貨幣新手,以上資訊看不太懂,可以先看看以下的文章。

初學者的區塊鏈和加密貨幣懶人包

區塊鏈和加密貨幣的進階懶人包

希望大家都能找到自己喜歡的NFT收藏!以上純粹分享,不構成投資建議,NFT風險高,我自己當成收藏,花閒錢即可。


感謝耐心看完文章,以下是我幫另一個賺錢的平台Potato Media寫的一系列介紹文章,如果你認同共好的理念也想賺取額外收入,歡迎註冊Potato Media,可以用我的註冊碼,大家一起發大財!

Potato Media系列文章

1. 認識Potato Media這個平台:Potato Media簡介懶人包

2. Potato Media的商機:從FB看Potato Media的商機

3. Potato Media相關資訊和Q&A總整理

4. 使用四個月的心得分享:Potato Media對我來說是共好的概念平台

5. 持續進步的Potato Media:我對Potato Media官方的感想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