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蛙
小蛙

熱衷把複雜的區塊鏈和加密貨幣變簡單易懂。從投資小白到偶爾可以割韭菜。喜歡說故事寫文章,努力推廣正確的區塊鏈觀念讓大眾認識。

數位綁定五倍卷贈送的好食券使用懶人包

數位綁定五倍券的人記得還有好食券可用喔!

這週開始台灣民眾登記的各種加碼券開始抽獎,由於登記人數眾多,還是有很多人沒抽中,想知道自己有沒有抽中可以參考以下這幾篇文章:

國旅券號碼出爐囉!你得獎了嗎?

農遊券號碼出爐!準備買東西了嗎?!

藝Fun券開獎啦!快來看看你中獎了沒!!

我自己目前都沒有抽中,如果跟我一樣的朋友也別難過,如果你是登記數位綁定五倍券,有個券是不用抽,只要在10月29日以前完成五倍券數位綁定就可獲得,那就是

好食券500元!

圖片來源:好食卷官網截圖

大家可以參考以下方法,找尋可以使用的店家,有的店家甚至有用好食券的額外優惠呢!

像我就用了好食券優惠,在福勝亭和品川蘭買小菜享有買一送一的優惠。

圖片來源:好食卷官網截圖
圖片來源:好食卷官網截圖

適用店家怎麼查?

可以上經濟部好食券官網,用各縣市分區查詢「好食優惠」店家有哪些。可以在消費前先詢問店家是否可使用好食券。

圖片來源:好食卷官網截圖

查詢方式點選「好食優惠」,選擇地區,勾選類別,最後按「搜尋」就會出現適用店家,看到喜歡的店家自行點進去就可以看到有什麼好食卷優惠。

圖片來源:好食卷官網截圖

支付方式

依照民眾綁定數位五倍券之支付方式結帳。

舉例來說,如果你是綁定信用卡,就要用信用卡來付;如果是綁定街口支付,就要用街口支付來付。所以用好食卷前,還要確定店家有你綁定的數位支付方式,如果你綁定信用卡,但店家只能用街口支付,那也不能使用。

結帳時無須選擇使用好食券,系統會自動判別,並依以下順序認列消費:好食券(500元)→五倍券(5000元)。

一定要消費滿500元才有回饋嗎?

不需要滿500元,用多少回饋多少,並於下期帳單回饋,每人上限500元。

好食券已經花多少?額度怎麼查?

請上五倍券官網左下的查詢個人數位標章處,輸入你的個人資訊,可以查已經刷多少數位五倍券與好食券額度。

圖片來源:五倍卷官網截圖
圖片來源:五倍卷官網截圖
圖片來源:五倍卷官網截圖

使用期限

110年10月8日~111年4月30日

圖片來源:五倍卷官網截圖
圖片來源:五倍卷官網截圖

參考文章:

好食券怎麼用?使用期限、支付方式、店家查詢一次看

馬上吃!好食券怎用?5大實用QA報你知

好食券地圖2.0獲唐鳳加持重登場!教你500元哪裡能用、額度如何查?注意事項懶人包一次看

很多人會後悔數位綁定五倍券少掉很多優惠,但多了$500的好食券可以用,去吃點好料也是不錯,既然選擇了就把他想辦法放到最大,人生也是很多選擇無法後悔,既然選擇就盡全力執行吧!


感謝耐心看完文章,以下是我幫另一個賺錢的平台Potato Media寫的一系列介紹文章,如果你認同共好的理念也想賺取額外收入,歡迎註冊Potato Media,可以用我的註冊碼,大家一起發大財!

Potato Media系列文章

1. 認識Potato Media這個平台:Potato Media簡介懶人包

2. Potato Media的商機:從FB看Potato Media的商機

3. Potato Media相關資訊和Q&A總整理

4. 使用四個月的心得分享:Potato Media對我來說是共好的概念平台

5. 持續進步的Potato Media:我對Potato Media官方的感想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